如何可以善用我的30秒

早前有幸地得到The Face inc 邀請出席「重拾煥發明眸的秘密」活動,令琪琪我認識到Eye Lift鑽石眼眸精如何30秒還你煥發明眸!


原來The FACE inc護膚品牌的核心概念是與科研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利用突破性科技不斷研製產品,能夠有效提供最專業的尖端科學化護理。強調集中利用最純正、最有效的成分結合成產品,其包含獨家高濃度活性成分,致力改善粉刺、暗瘡、色素沉澱、疤痕、細紋和皺紋等各種肌膚問題,全面改善肌膚健康。


而The FACE inc護膚品的配方是經過嚴格的研究和測試,並秉著最高的商業道德標準,保證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任何實驗或測試。


活動仲請來星級嘉賓黃芷晴小姐為我們講解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如何
使用同用後感覺!


主要成分:

➢ 野大豆萃取物

有效令肌膚重拾平滑緊緻

➢ 活膚成分Perfeline

減少黑眼圈及浮腫

➢ 維他命C

減少肌膚炎症出現,減淡細紋及皺

紋,改眼周膚色

➢ 活胜

加倍精華功效,令眼部肌膚更緊緻,

收細毛孔及提升肌膚彈性


The Face Inc 鑽石眼眸精華不單止盒外有有效日期,而且每一瓶精華都有到期日子,對我呢個大頭蝦特別有用,有效日期仲有3年添,令琪琪我更加安心使用!


The Face Inc 鑽石眼眸精華是高效眼部恩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含多種天然成份,包

野生大豆萃取活膚成Perfeline天然的抗氧化劑維他命C活胜肽等,其配方能夠

快速達到緊果。





使用方法:天使用兩次,連續使用30天,可達至改變膚色、緊致肌膚輕浮腫、淡化黑眼圈,同時撫平細紋

建議大家10秒內搽完,要快手少少,因為是會在30秒內會發揮它的效力,如果不是會呈現奶白色的!


由於琪琪的眼睛由細到大都有黑眼圈同眼袋,而且細紋亦越黎越多,好彩比我認識到The FACE inc,推出的革命性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真是令我眼部出現了神跡,短短搽了一個星期,我眼部的細紋已經有改善了,眼部亦感提拉緊致,真係好高興可以認識到The Face Inc 鑽石眼眸精華!


The Face Inc 鑽石眼眸精華



原價HK$1288/優惠價HK$988
Website: www.thefaceinc.com/HK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My Blog Lin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