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清潔擁有白滑的肌膚 ~ BEAU STYLE ~ BIO-NTA 冰蟲草療程

喜歡化妝的琪琪,基本上每一天都化妝,化妝可以令整個人看來精神得多,但其實化妝多會令皮膚變得暗沉,就算我們每天卸妝卸得非常徹底,還是會留下一些殘留物於面上,而且我們的肌膚每天使用化妝品、 護膚品、藥膏、噴髮膠、 香水等石油副產品,這些產品已不經不覺地在我們的皮膚留下了重金屬污染,令我們的肌膚變得暗啞、 膚色不均匀、 暗瘡粉刺不斷。


早前來到 BEAU STYLE 進行BIO-NTA冰蟲草療程,這個療程主要針對經常化妝的人,而 BIO-NTA冰蟲草療程可以幫助我徹底清除肌膚上的殘留物之餘,亦可令肌膚即時看來亮白起來。



今次選擇到佐敦的 BEAU STYLE ,店裏主要用白色的色調設計,而且地方十分寬躺,有一種舒適的感覺,讓我可以舒適進行療程。



美容師細心地幫我卸妝,然後清潔我的面後,便開始療程了。



冰蟲草活肌主要成份,配合世界各地搜羅最珍貴的草本植物,提煉出高濃度純天然萃取草本藥末及精華,整個過程以低温冰封處理,不含防腐劑,感覺非常天然。



而且冰蟲草保存期只有3個月,能確保療程有效能達到極致的效果。

美容師利用兔毛掃,以獨特的手法將冰蟲於面上按壓、打圈,令面上的殘留物徹底清除,同時亦有助收細毛孔的效果。


療程進行時,不單沒有不適的感覺,而且兔毛掃非常細滑,美容師按摩我的面部時,我真的舒服到訓著了!

按著美容師會再幫我清潔多一次面部,然後再敷上 mask ,由於一直在我面部的殘留物已徹底清除,這時候不論敷 mask 或搽任何護膚物品都比平時吸收,所以美容師會幫我敷上一個極保濕的 mask,令療程達致更佳的效果。




以下相片會令大家有點不安,敬請見諒!




冰蟲草活肌配合按壓後,於在面上吸走了殘留物會變成一粒一粒啡色的,好像泥膠般的物體,美容師說是正常的現象,是毒素的反應,而且我的面部並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多的毒素^^



完成療程後店內亦設有化妝間給我們,整理好才出門,非常貼心!



完成BIO-NTA「冰蟲草活肌」療程能即時看到效果,能徹底清除我肌膚的殘留物之餘,同時能看到肌膚亮白了一度,而且過程亦非常舒服,我亦發現療程後塗上護膚品又比平時吸收更多,最適合我這些經常化妝的人使用。


 BEAU STYLE :

地址: 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736 1717

https://www.facebook.com/beaustylebeauty/



是次療程是由 BEAU STYLE 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