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肌膚是我終身的學習 ~ Olay Super Cream

隨着年齡增長,肌膚狀態大不如前,有好多問題漸漸會出現:毛孔粗大、肌膚衰老、雙頰下垂鬆弛…怕終有一日會出現於我的面上,所以選擇護膚品開始要看看成分是否擁有幫助到我肌膚看起來年輕一點的。


新推出的 Olay Super Cream 特別注入比黃金矜貴310倍的 Penta-peptide,有幫肌膚增生膠原,同時亦有助抗老、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高效抗老,肌膚緊、潤、彈,彷彿逆轉十年肌齡,正是我想要的。



包裝盒的設計十分高貴,以黑色為主,盒的底部亦會印有有效日期,可以放心使用。


打開盒後會有一個安全的小蓋子,確保面霜衛生,面霜是奶白色的,而且打開後會有 Olay 獨有的香味,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Super Cream 主要成分是 Penta Peptide、維他命B3Lyslatine 黃花胡前提取物和 Olivem 橄欖萃取,能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持續製造膠原蛋白、抗氧化,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的面霜均勻地塗在臉部及頸部,以按摩的手法輕輕按摩,直至面霜吸收便可。


每次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有助吸收。



使用了Olay Super Cream不單能撫平皺紋,而且保濕度亦非常高,能綻放彈潤年輕肌,14天回復「緊.潤.彈」。


而使用14天已有明顯的效果了,能令肌膚提升了,同時亦比之前亮白了一度。


琪琪一直都擔心肌膚會因為年齡增長而導至出現老化的問題,而且想要找一些有信譽的品牌,Olay Super Cream 正正能給我多一點信心,特別注入了 Penta-peptide,能有幫肌膚增生膠原可以Keep住後生D,而且價錢實惠,是我這個秋夏必用精選。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