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眼睛 ~ 必選的博士倫 LACELLE 二重色大眼con ~ 偽妝產品之一

沒有近視的我,一直都是沒有帶 con ,眼睛給人感覺並沒有神,影相時更不夠醒神,總是好像不夠訓的樣子,所以又心癢癢想學人地帶 con ,又係時候諗諗辦法了!

 

相信沒有人不認識的博士倫,近日新推出了 LACELLE 二重色大眼con,配上了獨特設計和雙重色調,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為雙眼加添一抹迷人魅力,令我的眼睛變等更大、更亮,Yeah ~ 可以令我每天看起來更精神!




一盒共有30片每片,14.2mm鏡片直徑包裝上都會印有度數,能確保度數是適合自己的。

 

型棕色

 

這是自然啡色,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令眼睛看起來更明亮、醒神!

 

配戴上博士倫 LACELLE 二重色大眼con 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明顯有神得多,最適合上班時配戴,給人踏實成熟的感覺,而且弧度適中,眼睛不會感覺到戴上隱形眼鏡,非常舒適自然,最適合上班使用,斯文又大方!


 

醉金

 

是金色的帶有一點淺啡的感覺,融合眼色可令鏡片更自然。


 

配戴上後,眼睛會即時淺色,再配上啡色頭髮及啡色眼線,能巧妙放大雙目,感覺即時年輕了,最適合出席 Party 、 約會等等,而博士倫 LACELLE 二重色大眼con - 醉金色亦可以配上美美的 Party 造型,令我看起來更耀眼。


 

琪琪是近視不深的人,平時是不用配帶隱形眼鏡,而今次更是我第一次配戴上隱形眼鏡,一開始配戴時是有一點困難,但懂得後才發現原來戴上隱形眼鏡是多麼的容易,也可以令我眼睛更明亮、耀眼、有放大眼睛的效果,而我更深深愛上了型棕色博士倫 LACELLE 二重色大眼con,現在我每一天都會帶上,是我每日必會用到的偽妝產品之一。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