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hedates x Vaseline閃爍Bling Bling手作坊》學懂了絕密美唇秘技

上星期 Karine 有幸獲得邀請出席由 she.com 與Vaseline 所舉行的《shedates x Vaseline閃爍Bling Bling手作坊》,學懂了絕密美唇秘技外,更可DIY屬於個人的 Vaseline 閃令令 lip therapy 小瓶,而且這幾天開始踏入秋季的感覺,學定如何滋潤及保養肌膚是最好不過!



今次活動位於尖沙咀附近的 coffee 內舉行,設有午餐供給大家享用,非常細心!



享用完午餐後,使開始一連串如何使用 Vaseline 可保養唇部肌膚,大會為我們準備了 Vaseline 、  Bling Bling lip therapy小瓶、 閃石、畫筆及唇膏等等⋯



活動當天大會還安排 she.com 美容編輯 Heidi 教大家 DIY 唇部磨砂及有色潤唇膏,及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 Bling Bling 迷你 Vaseline !



DIY Vaseline唇部磨砂護理

首先取出2盒 Vaseline Rosy Lips 與白砂糖攪勻,然後放進透明小瓶內便完成了。



DIY 有色潤唇膏

取出一盒 Vaseline lip therapy 於透明盒中,按照自己喜歡的唇色選取唇膏,然後攪勻便完成了。



完成後我還即時將 Vaseline 有色潤唇膏塗於唇上,可以滋潤唇部同時也可令我帶來好氣色,而且細細盒方便攜帶出街,最適合這個秋冬滋潤我的肌膚,相信我日後用完也會自己 DIY 一盒再用。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是設計屬於自己的 Bling Bling 迷你Vaseline,而這套是市面也可以購買到的迷你Vaseline 套裝,內附上 Bling Bling 貼紙。



大會亦非常有心思地為我們準備了閃石及膠水,讓我們設計屬於自己的迷你Vaseline。



我將我的英文名字頭一個字「K」於迷你 Vaseline 盒上,是可以代表屬於我的,而且不怕會同朋友撞款,同時也不怕同人調亂,喜歡喜歡!



今次活動真係好開心,可以同朋友仔一齊出席設計屬於自己的 Vaseline 潤唇膏,而且還學到 DIY 唇部磨砂護理,令我有很多得着,以後不用再擔心唇部乾燥脫皮的問題了。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ê~Blogspot.hk ~ê~ iTrial.hk ~ê~ Weshare.hk ~ê ~ TheZtyle ~ê~ She.com ~ê~ BeautyExchange ~ê~ SaladBlog ~ê~ Elle ~ê~ ULifestyle ~ê~ Beautylife.hk ~ê~ Pixnet ~ê~ Fanpiece ~ê~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