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身體的健康 ~ 「德善健康管理」中西合璧,讓我掌握健康之道

一到冬天總是手腳冷冰冰,這幾天雖然天氣不是很凍,但 Karine 已需要穿著大褸了,有很多朋友仔會問我是否發冷,叫我去睇睇中醫調理身體,但我最怕的是就是飲中藥,真係好苦架,在朋友介紹下,早前 Karine 來到了位於銅鑼灣的「德善健康管理」。



「德善健康管理」主要提供中醫師和營養師及二師會診服務,揉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智慧,加上現代化西方醫學理論的精粹,提供飲食、運動及養生三方面的建議,在不需要飲中藥也可調理身體,太開心了!



為療程達致更佳效果,首先填寫個人資料,然後 Karine 便會見中醫師了!



中醫師主力診斷及調理臟腑失衡狀態,加強身體機能,使疾病防患於未然。



首先陳醫師與我把脈來了解我體質,由於我的體質是比較差,陳醫師還會建議我煲一些簡單的藥材湯,要我介食煎炸及朱古力等食物,對於為食的我是很難介口吧!




見完中醫後,為了要中西合璧,讓我知道身體缺乏那一種營養,所以接著便見營養師,營養師是兼體適能教練則著重於健康飲食、運動建議及體重管理,教懂我掌握健康之道。




中西兩者的配合相得益彰,再結合有效附加療程,「德善健康管理」宗旨以最新、最優質的健康法則管理身體,把健康的元素放入每天的生活,使體質能夠全面掌握管理健康資訊,從生活中得到健康,全面掌握健康,提升生活質素。




接著使進行薰蒸治療,是以純中藥物理療法,其機理是以不同的中藥通過溫熱對局部或全身皮膚的刺激,以皮膚食藥的原理,把薰蒸的藥效直接由皮膚吸收到體內。



治療或可促進血管擴張、加速血液及淋巴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局部或全身的組織營養、代謝、調節全身神經、肌肉關節的功能、加速淋巴及肝腎的排毒,即中醫治法中的活血化瘀、行氣活血、溫經通絡。



而且薰蒸療法對胸部、內分泌、心肺、頸椎、脊椎、骨盆、腿部等多個部位均有療效,透過排汗的過程祛六邪或外邪,即風、寒、暑、濕、燥、火。先暢通經絡的氣血,可加強其後十二經絡治療時的功效,同時亦減輕因經絡壅滯帶來的痛楚感。



整個薰蒸治療只需短短20-30分鐘,非常方便快捷!療程進行時會感覺到有暖暖的蒸氣薰在身上,加上淡淡的藥材湯味,非常舒適!而且有鼻敏感的我能呼吸暢順很快便睡了,當完成療程後會感覺到身體血液循環順暢了(沒有手凍腳凍的感覺),還設有花茶讓我補充身體水份,太細心了,現在我每當身體感覺虛弱時便會到「德善健康管理」進行薰蒸治療調理身體。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ê~Blogspot.hk ~ê~ iTrial.hk ~ê~ Weshare.hk ~ê ~  She.com ~ê~ BeautyExchange ~ê~ SaladBlog ~ê~ Elle ~ê~ ULifestyle ~ê~ Beautylife.hk ~ê~ Pixnet ~ê~ Fanpiece ~ê~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