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到什麼叫做十指痛歸心 ~ ISDIN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 ~ 讓我沒有留下疤痕同時也可令患處更嫩滑有彈性

早前朋友仔結婚了, Karine 當然會做新娘子的姊妹,在此同時我也擔任了化妝師的身份,幫新娘子的妹妹化妝,可能我是比較粗心大意的人,我竟然用200度嘅夾髮器整到手指起了水泡,當時我終於明白到什麼叫做十指痛歸心,雖然當天有朋友幫我買了燙火膏來幫我舒緩我的痛楚,但此終都是受過傷的皮膚。



為了不想留下疤痕,所以 Karine 試用了ISDIN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主要是針對於新、舊及手術造成的疤痕,最適合我剛燙傷的手指使用,真是我的及時雨。



產品主要成份積雪草精華、玫瑰果油、維他命原B5及維他命E等⋯主要以天然成份為主,是安全低敏的產品,適合一歲以上及哺乳媽媽使用。



ISDIN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能有效縮小疤痕面積淡化疤痕顏色、縮短傷口癒合時間、軟化疤痕組織、修復疤痕、抑壓疤痕增生、有效緩解炎症和瘙癢、改變皮膚整體外觀、皮膚彈力增強、促進肌膚組織和膠原蛋白再生等等⋯



產品是由西班牙製造的,採用了牙膏裝的設計,是白色乳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延展性高,能快速滲透入患處,清爽不黏笠。



使用方法:
塗抹於清潔乾爽的皮膚,每日三次,連續使用28天會有明顯的改善。切勿直接塗抹於傷口。   



當燙傷手時我真的很怕我的手指會留下疤痕,而在我堅持使用ISDIN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約一個月後,我手指不單沒有留下疤痕之餘,更比使用前嫩滑及,希望我下次不會再那麼大意燙傷手指吧!

ISDIN HK
https://www.instagram.com/ISDIN_HongKong/
https://www.facebook.com/ISDIN.HK/


Cicapost ISDIN Cream 

(建議零售價:$129/50g


是次品是由 ISDIN HK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