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日分享) 專屬敏感肌膚的美白產品 ~ Caudalie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

自從試用過 Caudalie  的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已深深愛上了 Caudalie 品牌,至今一直都有留意這個品牌,而早前 Caudalie 在旺角朗豪坊舉辦了限定「葡萄美白莊園」體驗日,場內還設有多個人氣影相打卡位及產品試用,讓我彷佛置身於法國的葡萄園般,現在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當天的活動吧!


Caudalie 將整個場地幻化成法國「葡萄美白莊園」般,以波爾多的花園為主,而且配上綠色的葡萄,非常浪漫有情懷,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葡萄隧道,是卡熱點,相信大家有經過都已經影了不少相。


除了影相打咭外,還設有「Beat The Sun」電子小遊戲,挑戰成功更可額外贏取葡萄小禮物,唔玩遊戲都有免費葡萄棒棒糖派發,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受惠,非常有心思。



其實是次活動,是想讓大家在莊園內獨家率先購買到皇牌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全新增量版)及全新葡萄蔓極緻完美凝白晚霜,是我最愛的組合。


相信有留意開我的朋友仔都知道我已經用完Caudalie 皇牌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由於美白效果顯著,所以我已回購了一支使用,而且產品性質溫和,可為肌膚注入比維他命 高出 62 倍的天然美白力量,而且不刺激敏感肌,於肌膚上能快速滲透,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非常舒服。




除了精華液及面霜外,Caudalie 的淨白透亮透白精華露也是品牌的皇牌之一,也可讓肌膚亮白有光澤,如果大家想知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看看我用後分享。




Caudalie 限定「葡萄美白莊園」體驗日
日期即日至322
時間:11am-11pm

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