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的「專科」升級版超豐盈洗顏泡沫

早前到日本旅遊時在藥莊發現了「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是連續7年為日本開架洗顏產品No. 1!因好奇心催使之下,使買回來試用了,用後感覺令我驚喜萬分,所以每次到日本旅遊時,總會掃一大堆以備儲貨。



現在「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已能在香港的萬寧和屈臣氏發售了,方便購買,不用每次到日本去掃貨了,而且今年推出了升級版,注入了全新升級洗顏卸粧系列,可潔面同時亦能卸去淡妝,最適合喜歡只搽防曬產品的我使用!



全新升級版的「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是以配方原有的「白繭成份」及精華素成分,再揉合全新添加的天然絲繭精華及雙重透明質酸兩大保濕成分,亦有效能鎖住水分,使用後不會有繃緊感覺。



「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的原產地點於日本,在我心目中日本的QC是非常嚴格,所以已能達致信心保證!



「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非常細滑,只需要取出少量已能做到絲質泡沫的效果,而且潔淨度也十分顯著。




使用方法:
濕潤雙手,取約2cm份量於掌心,加入少量清水或暖水揉起豐盈泡沫,以泡沫潔面後徹底沖洗乾淨。


使用前皮膚經過一整天的防曬產品已被抽去了不少水分,而「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不單能卸去我的防曬產品,亦同時做到保濕效果。



琪琪每一天都必定會塗上防曬和遮瑕,每次潔面都需要用到卸妝和潔面的產品,而且面部肌膚對於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所以選購潔面產品也十分講究,新版的「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能做徹底清除污垢、卸妝、潔面、同時俱備保濕功能,一支也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價錢也十分親民,現在已香港的萬寧和屈臣氏發售了,非常方便購買,不用每次到日本去掃貨了,是我每天必用的產品。



現在「專科」系列已在萬寧和屈臣氏發售,不需要再飛去日本入貨了,而且價錢亦非常平民,我必定會再回購的。



SENKA Perfect Whip
「專科」升級版超豐盈洗顏泡沫
$59/120G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