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SKIN LAB 是傳銷黑店? 琪琪的初 NEO SKIN LAB 面部護理體驗

不經不覺已踏入秋天了,這時候肌膚會特別乾,而臉部會因為太乾,導致化妝不上粉問題出現,加上琪琪早前做了激光療程,係時候為自己肌膚做返D野,我一定要 Keep住 、 留住最靚的肌膚,唔會比自己老(。ì _ í。)

 

今次琪琪來到了位於銅鑼灣的 NEO SKIN LAB (Derma 21旁邊) 進行水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店內地方非常寬敞、沒有壓迫感,能給我有一種舒適放鬆心情的感覺。

 

首先美容顧問會帶我入房,細心講解水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療程是採用了保濕精華用儀器導入~是以無針導入的方式進行的,而且還設有好精美的花茶和小點給我,非常貼心。

 

Relax 完了後,便要開始進行療程了,房間比我想像中大,梳妝台是必定有的,但最令我感覺到最貼心的地方,就是設有獨立拖鞋,我最愛衛生喇^^

 

因為我有化妝的原因,美容療會幫我徹底洗淨臉部,然後再幫我針清,再修雜毛後使開始水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了!

 

水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是採用了3合1活肌儀,利用無針導入活肌儀,採用無針的方法導入、EMS刺激肌肉電療及LED紅燈冷光療法3種先進美容科技,為肌膚注入活力。

 

利用短而強的電脈衝 (每秒1000脈衝),穿透皮膚細胞及組織,令皮膚的份子暫皮膚表層,導入至真皮層,能將精華顯著導入功效,加強護膚品養分的吸收效果,更有效減淡皺紋及細紋的出現,回復肌膚彈性、改善膚色及質感。

 

完成水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後,美容師會幫我敷上一個保濕的面膜,約敷15-20分鐘使完成了。

 

水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能即時看到臉部膚色提亮了,能把肌膚注滿水,而且整個療程是沒有什麼感覺,過程中我已睡著了!

 

其實琪琪係做NEO SKIN LAB 水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 之前因爲做了激光療程令到我的皮膚嚴重缺水的,做 NEO SKIN LAB 瀅嫩肌面部護理 Infusion 好不好? 不單令我面部注滿水份,更可令我的膚色亮白了,而且皮膚比之前細緻了,令我日後化妝更加容易上妝,太開心了!

日常生活小分享:
朋友: 你成日去美容院唔怕比人sell 咩?
我    : 我唔怕呀~
朋友: 但如果佢地一定要你Join plan 呢?
我    : 我會同她們說,如果facial 做得好我一定會join !如果我認為好的facial 不用sell 我也會join ! 朋友: 我真係有點怕怕
我    : 其實牛唔飲水點禁得牛頭低呢?

NEO SKIN LAB
http://www.neoskinlab.co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