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Dermagram 微泡喚肌面部護理 Bubble Purifying Facial Treatment ~ 喚醒健康肌膚,女皇般的享受

剛從韓國回來,肌膚乾到一個點,而且近日天氣潮潮濕濕,有時更落雨,真是非常厭倦,Karine  肌膚會因為這樣的天氣導致出現粉刺、暗粒等等問題,又係時候出動令自己肌膚變靚D!

 


早前 Karine 來到了位於中環的 Dermagram 進行皇牌美容護理 ~ 微泡喚肌面部護理療程,療程可以幫助我徹底解決肌膚出現粉刺、油脂分泌過盛問題,更有潤澤肌膚功效,最適合我這些日日化妝的人享用!

 

店內主要以白金色為主,場地也非常寬敞,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還設有浴室、化妝室,可讓大家完成療程後整理好才離開,真是非常貼心。

 

首先美容師會了解我的肌膚狀況,然後細心講解療程的過程和使用的產品,再填寫資料後便可以進行療程了!

 

房間比我想像中大,而且還設有獨立浴室、化妝台,真是女皇般的享受!

 

因為我有化妝的原因,美容師會幫我徹底洗淨臉部,修雜毛後使開始微泡喚肌面部護理療程了!

 

微泡喚肌面部護理是利用高頻磁波震盪分子對撞原理,儀器更特別配以8款不同大小及紋路的螺旋吸啜式治療頭,針對不同膚質及位置,可更細心針對鼻翼等微細及難清潔部位。首將水分子轉換成微細的高氧水分子,深入毛囊作深層淨肌,於不傷毛囊、無痛、無傷口下,還注入Epidermal Growth Factor (EGF)及透明質酸等高效成分迅速滲透肌底,重喚細胞再生。

療程功效:

潤澤肌膚
促進膠原增生
喚醒細胞再生能量
提升肌膚自癒能力

 

完成儀器的一個步驟後,美容師會給我看看我肌膚的潔淨度,吸出來的水是比較污濁,是我的黑頭、粉刺、油脂、殘妝等污垢吧!

 

接著美容師會幫我敷上 Dermagram 的皇牌水潤修護面膜Ultra Calming Mask ,能密集式為肌膚補充水分,令肌膚即時煥發透亮健康膚色

 

由於美容師的手勢非常專業,而且整個療程是不需要針清便可以吸肌膚底層的粉刺和黑頭,感覺清爽舒適,令我舒服到很快便入睡了,當完成療程後還可以梳洗完才離開,真是太好了!


 

由於店內真是非常舒適,我也忍不住在這裡逗留了好一會兒,美容師更貼心地為我預設了一杯花茶,讓我可以完完全全地放鬆我一整天上班的辛勞!

 


完成療程後, Dermagram 還會送上 SPF 15 礦物粉(價值$300),可讓大家徹底清潔皮膚後,也可利用礦物粉預防肌膚受到外來的污染,可令療程後肌膚也 Keep 住靚,告別化妝帶來暗啞的現象。

是不是很吸引呢?
如果大家想同 Karine 一樣 Keep 住靚靚肌膚又有禮物,可即 clink 入 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bubble-purifying-MC-03-01-p3.html 預約試做啦!
**(只限新客戶於網上付款體驗)



是次療程是由 Dermagram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Instagram : Karine_ki


更多的平台
~ê~Blogspot.hk ~ê~ iTrial.hk ~ê~ Weshare.hk ~ê ~ TheZtyle ~ê~ She.com ~ê~ BeautyExchange ~ê~ SaladBlog ~ê~ Elle ~ê~ ULifestyle ~ê~ Beautylife.hk ~ê~ Pixnet ~ê~ Fanpiece ~ê~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