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袋系列添加了一個來自北歐簡約優雅的 Gaston Luga 實用背包


還記得早前同兩位閨蜜來一個快閃泰國曼谷之旅,泰國曼谷是購物的天堂吧,還記得當時我們瘋狂購物滿載而歸,但這時我並沒有大的背包,我的閨蜜還說我為何不帶大一點的背包,可惜我並沒有,導致我左一袋右一袋,所以一回港後,我便在我的手袋系列添加了一個大背包!



回港後 Karine 便立即上網搜尋背包的資料,而來自北歐簡約優雅的 Gaston Luga 實用背包,是比較百搭適合任何場合,無論你是上班族、學生或是旅遊都非常適合,所以我便在網上訂購了回來。


Gaston Luga 主要以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而且功能強大卻又不失時尚的背包,是華麗又經濟實惠、實用的一個背包。



Gaston Luga 背包是採用了皮革及布料配合而成,設有索繩的設計,可因應容量自由收細放大,每個背包款都備有 Gaston Luga 專屬可收納護照或票卡的暗袋,非常貼心。




Gaston Luga 實用的背包能襯托我不同的造型,而且實用輕巧,當我收到背包後,基本每一天都會使用,因為可以容納我每天用品,如銀包、化妝袋、電腦及筆記簿等等⋯容量相當之大,而且採用了拼色的設計非常特別,適合旅行及上班或上課時使用,非常型格實用。



現在香港Gaston Luga 官方網站上購買任何產品,更是全球免運費優惠,產品會以 DHL Express 運送,將包裹從歐洲到香港只需3-5個工作天,而且在確認付款前輸入 「karine15hk」 此優惠券代碼即可享用15 % 的折扣,除了優惠券85折外,只要貨品是輸往香港,會另外再減免 20 % 歐盟銷售稅。


***此優惠券代碼是無次數和時間的限制



購買任選 Gaston Luga 背包/手提包系列,即免費加贈1個 Plånkan 票卡夾(價值 HK390 ),共有兩色可選(/棕色),是不是非常優惠呢?

Gaston Luga
https://gastonluga.com/tw/ 


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