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紓緩肌膚必備 ~ Kiehl’s 全新推出的金盞花系列

這幾天天氣真是熱到一個點,中午在太陽下更有 35度,在這麼猛烈陽光下,肌膚容易曬傷、出汗,更會令肌膚有黏笠的感覺(很不舒服)Karine 肌膚更會出現敏感的問題,真是令我很困擾,而且我一直都是在使用秋冬的護膚產品,一直還沒有轉用清爽護膚品,相信又係時候要幫護膚產品轉季了。


而早前 Kiehl’s 竟然會與三位男演員一起合作拍微電影《花癒男孩》,片段當中主要以花為主,更有提及金盞花,而相信一講到金盞花大家也會有與我一樣想起 Kiehl’s 的皇牌產品金盞花精華爽膚水,有助紓緩鎮靜肌膚的功效,是最適合夏天的季節使用。



Kiehl’s 更在今個夏季新推出了金盞花護膚產品,有潔面、凍膜及一直被各界人士喜愛的爽膚水,全都是選用金盞花取材是來自世界不同的地方,包括埃及和印度,以金盞花精華及花瓣提取,具有紓緩肌膚、抗炎的作用。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Foaming Face Wash
230ml 



產品主要成份金盞花取精華及極具保濕效能的甘油,不含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成份天然,有助滋潤保護及紓緩肌膚,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包括敏感肌膚,更可令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採用了泵瓶的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潔面泡沫是透明乳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金盞花香氣,非常舒服。



使用方法:
取小量潔面泡沫於指尖,於微濕的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徹底沖洗。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遇水後應容易起泡,泡沫比較幼細能徹底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帶有淡淡的金盞花香味可舒緩壓力,過水後沒有崩緊的感覺,非常舒服。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Calendula & Aloe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 
100ml



在2017年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利用金盞花的溫和性質和紓緩功效,特別研製出來的,產品蘊含 150塊金盞花瓣及蘆薈精華,以冰涼啫喱配方温和清爽,能瞬間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重拾健康光澤、鎮靜、清新的感覺。




5分鐘速效修護
每週護理 : 潔面後均勻塗抹一層面膜,等候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建議每週使用2-3次。
妝前急救 : 化妝前於乾燥肌膚敷5分,即時補水,令妝容全日更貼服。
曬後紓緩 : 日曬後使用可加速修護、補水及紓緩,改善乾燥泛紅。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是啫喱狀的質感,當中蘊含蘆薈及金盞花精華,敷在肌膚有涼浸浸的感覺,能紓緩肌膚,更有助肌膚抗炎及傷口癒合,非常舒服,而且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只需短短 5分鐘的時間就能滋潤肌膚,相信持續使用更有效修復肌膚,非常方便。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Toner
250ml



產品蘊含極片天然金盞花瓣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不含酒精成份,非常天然,可溫和調理油性肌膚,適合任何肌膚使用,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



每一瓶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都會擁有大量的金盞花瓣在內,倒出時會有微微的花瓣碎,能有效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最適合敏感肌膚的我使用。



用法說明: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使用前謝輕輕搖勻。適合早晚使用。



相信大家也不會對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陌生,而 Karine 一直都非常鍾情於這支爽膚水,因為每當肌膚敏感或生暗瘡時,我會將爽膚水敷在面上約 5分鐘,能舒緩肌膚同時也能增加水潤度,令我暗瘡粉刺問題減少,而且非常清爽舒服。每當我用完一支後,是我必定會要回購的產品。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一直是高評價的產品,而今次新推出的「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及「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沒有令我失望,性質溫和滋潤度高,同時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就連敏感肌膚的我也可使用,是我紓緩肌膚的產品。

Kiehl’s 
https://www.kiehl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是次品是由 Kiehl's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