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nice poop 幸福的軟便 ~ 輕鬆暢便冇難道

香港人基本上每一餐都是多菜少肉, 而 Karine 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由於我工作上比較忙,基本上每一餐都是街外用膳,莫講話要食多些菜,就算水果也甚少食,所以我的便便基本上不是每天都有,有時更會兩至三天,雖然我是比較瘦,但不去便便的一天肚子會變大,而且又會有肚谷谷的感覺,非常辛苦。



早前經過屈臣氏發現了「Have a nice poop 幸福的軟便」,以舒服去便便為理念,嚴選3大天然排便元素(酵素、益生菌及纖維),更不含西藥成份,只需一包就能解決偶發性的排便困難,無須長期服用,便試試服食,看看能否解決我便便的煩惱。



產品蘊含山梨醇、玉米發酵提取、洋車前子纖維粉末、聚葡萄糖、麥芽糊精、無水檸檬酸、奇亞籽、大麥草纖維粉末、百香果萃取、奇異果香料、二氧化矽、TCI378益生菌、香蕉酵素、鳳梨酵素及蔗糖素等⋯全都是天然配方,可幫助便便更順暢。



Have a nice poop 幸福的軟便」是台灣製造的,是獨立包裝的設計,能方便攜帶,有需要時服用便可,有別於一般排便產品,更不會造成肚瀉或絞肚的效果。



服用方法:
每次1包,建議上午服用。將沖劑倒入杯內,注入180ml開水,攪勻後服用。服後全日應配合充足水份,刺激腸道運動。如有需要,隔十二小時後可再服用1包。


將粉末沖水後是綠色的,像奇異果般的色調,內還有奇亞籽,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



Have a nice poop 幸福的軟便」是奇異果的味道,酸酸甜甜,非常入口,只需服用一包我的便便第二天就會非常暢順,而且不是爛爛的,非常健康。



Karine 除了平時日子少便便之外,每次去旅行也會有這個問題,講個秘密比大家知,我有一次同屋企人去旅行時,我五天沒有去便便,當時真是非常辛苦,行又肚痛、坐車又痛,到最後我媽咪買了甘油條比我用,我才可以放下我的便便,所以我每次去旅行都會帶定幫助去便便的產品服用,而「Have a nice poop 幸福的軟便」小小包,方便攜帶,當中的
三大暢便元素「纖維、酵素、益生菌」一包就可以令我去到廁所,價錢仲非常親民,相信日後先我去旅行必備的產品。

Have a nice poop 幸福的軟便
$24 / 12g
(屈臣氏有售)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