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使用28天 ~ Endocare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 ~ 讓肌膚回復水潤有彈性

早前因為肌膚問題,所以到了 NeoDerm 進行「Skin CV肌底分析機」皮膚分析,測試結果我的肌膚比較乾,導致有皺紋的現象,當天美容師建議我每日使用膠原小蝸牛來急救肌膚,在這段日子我每一天都有乖乖使用膠原小蝸牛。



終於等到了第 28天,再次到 NeoDerm 進行「Skin CV肌底分析機」皮膚分析,看看測試結果如何,心情非常緊張。



測試結果非常理想,肌膚水潤度大大提升,細紋、眼紋都減淡了不少,而且肌膚彈性度增強,讓肌膚飽滿緊,結果證實可讓肌膚更年輕。


其實 Endocare SCA40 可用作為強效精華素,能 5激活膠原12倍,由拯救肌膚表面問題開始,再深層修護肌膚問題,達到 4大主要效果;擊退皺紋、速效修復、緊飽滿、水嫩透彈,效果非常顯著,難怪我使用 28天後肌膚轉變那麼快。



 28天除了有持續使用膠原小蝸牛外,我還配上了Endocare 抗敏補濕濕膚泡沫及 活肌修復霜一起使用,實行雙管齊下。
Endocare Gelcream 活肌修復霜蘊含4% SCA活肌修復因子、Hygroplex天然補濕因子、Pentavitine長效天然補濕因子、Hydroxyethyl Cellulose 緊實細緻因子,可強效補濕,減淡乾紋、改善粗糙暗啞、活化肌膚,提升抗氧力,回復光澤細緻。





Endocare抗敏補濕潔膚泡沫蘊含 4% SCA活肌修復因子、細小分子透明質酸、Hygroplex 天然補濕因子、Pentavitin 長效天然補濕因子,是水溶性及脂溶性抗氧化物,裡外同步守護細胞健康,可長效保濕鎖水,質感清爽輕盈,不含油分,不致粉刺,同時潔淨後不會繃緊的感覺。



使用方法:早晚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肌膚深層修復:厚敷20分鐘,再以棉花抺淨,即時急救肌膚。


面對嚴重乾燥肌膚問題,我不得不乖乖聽從建議持續使用 28天,而在勤力寶寶上身後,肌膚明顯一天比一天好,由脫粉、浮粉、乾燥現象,到今天這些問題也不再出現了,現在肌膚比之前水潤有光澤,素顏出街也不怕,是我一直想要的效果,證實這 28天我沒有浪費時間。




如果大家都對以上產品有興趣,即上gratus個人美自選平台 https://www.gratus.com.hk/s/PX2BH9

選購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 (零售價HKD440)
可於指定屈臣氏以HKD109選購 Endocare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體驗裝 1ml x 3 (詳情參考Endocare HK facebook)
@EndocareHK #膠原小蝸牛 #SCA活肌修復因子 #地中海蝸牛萃取 #激生膠原媽媽 #5天激活膠原12 #擊退皺紋 #速效修復


是次產品是由 Endocar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