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一白遮三醜,要靚就好時刻 Keep 住美白- Crystal Tomato®️美白丸




每天上班要對住部電腦, 不要看輕藍光對皮膚帶黎來的傷害, 他令到我變黑了! 
但是上班太忙, 沒有時間去美容院做facial。所以我經常為肌膚添置不同美白護膚產品,而坊間美白護膚品只可以提升肌膚光澤度,美白效果在我身上一直未如理想,要真正有效美白方法,相信要由身體入手!



近日身邊有不少朋友開始食美白丸,經介紹之下得知 Crystal Tomato®️美白丸,與一般美白丸成分不同,Crystal Tomato®️主要活性成份以天然類胡蘿蔔素和L-半胱氨酸,有效達至美白祛斑、祛黃、均勻膚色,連最難解決的黃褐斑都可以淡化,並經法國化妝品科學家深入研究,最終由美國紐約經 FDA 批准的實驗室配製而成,重點成份天然,有一定的信心保證。




Crystal Tomato®️美白丸採用非基因改造水晶蕃茄®️,成份天然安全,蘊含相當於普通蕃茄 300 倍的罕見無色類胡蘿蔔素,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同電子產品釋放嘅藍光傷害,高度抗氧化及提亮及均勻膚色,從肌底美白,令膚質變得更細緻剔透!每盒 Crystal Tomato®️美白丸是採用防氧化包裝,隔絕高濃度水晶蕃茄®️粉末與空氣接觸,在無添加防腐劑嘅情況下都可以保持最天然,一盒共有 30粒,足夠一個月的份量!




服食方法都好簡單,只需一天服用一顆Crsytal Tomato®️ 美白丸,任何時間服用都可以,飯前或者飯後,建議每天同一時間服用。 
(如果你是上午服用,那接下來都是每天上午服用。) 
***如果有任何關於產品查詢,仲可以隨時WhatsApp客服專員 WhatsApp: 852 9889 5997




我已經服用 Crystal Tomato®️美白丸一個月了,肌膚明顯變得細緻有光澤感,膚色均勻,同時更白了一度,有白裡透紅的效果,感覺健康了不少,相信是我每天準時服食的關係,而二至三個月效果更明顯,是我必定再回講的產品之一!

如果大家都有同我同一樣嘅煩惱,十分推薦大家試服食 Crystal Tomato®️美白丸,皆因成分天然,而且效果顯著,美白同時有護膚功效!

優惠分享:
現立即到 Crystal Tomato®️官方授權網店: https://lessismall.com/,同埋用我嘅專屬優惠CODE(CT95KARINE)有限時 5% OFF優惠,大家記得去搶購喇!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 WhatsApp 客服專員: 852 9889 599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