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Beaute Aqua冰極毛孔爆注療》令肌膚白滑更年輕


作為一個女性來說皮膚真的非常重要,皮膚只要保養得好,便不會那麼容易被人發現自己真實年齡,這都是女性最想要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好好呵護肌膚。


而INDIGO BEAUTE新推出的《Aqua冰極毛孔爆注療》能幫助隱藏我的年齡秘密,令肌膚keep住年輕白滑,想知更多,看看我的分享吧!

INDIGO BEAUTE位於旺角中心的附近,十分方便,而且店內會有6個不同的房間給大家進行療程,地方非常寬敞


房間非常寬敞,主要以紫色為主調(係我最愛的顏色^^)而且店內亦會播純旋律音樂,能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首先美容師會幫我清潔皮膚,再加上按摩令琪琪舒服到呢~想訓了!


美容師好好,知道我有化眼妝,非常細心地用棉花棒卸除我眼部的妝容,還細心地幫我拔去眼部的雜毛。


Aqua Peel是利用「螺旋負壓」技術吸出油脂、污垢、死皮。同時深層導入營養精華素,讓底層皮膚滋潤補水。


美容師利用Aqua Peel 會幫我做3個不同的吸頭、再配合儀器上的模式進行療程,首先會幫我全面深層去角質,第二個步驟就是局部地深入溶解黑頭粉刺(例如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這是能收細毛孔的一part,第三個步驟就是將精華噴注舒緩鎮靜保濕,做完以上3part已經能即時見列皮膚白滑水潤的效果了,而且Aqua Peel整個療程非常舒服,用吸管吸吸下我好快便訓著了。


完成 Aqua Peel 後,美容師會幫我搽上精華啫喱,便進行下一個儀器了。


E Cool 是一部利用高脈衝頻率,穿透細胞膜壁,於細胞膜上形成多個暫時性的微細通道,在數秒之內保持開通狀態。

(進行療程時,是要拿著儀器另一個頭去令靜電流通,是不會有感覺的,不用怕)


E Cool 的按摩頭是冰凍的,最適合在夏天進行療程,而且它能把產品營養直接由暫時性通道滲入細胞吸收高達80-90%。比一般塗抺式產品或表皮導入儀器增20培吸收力。


完成2部儀器後,美容師會幫我敷上保濕面膜,敷15-20分鐘便完成了。


《Aqua冰極毛孔爆注療》是能促進細胞代謝、舒緩敏感、水潤光澤、緊緻、降紅等等...大家看看我做完的成果,是不是也想知道自己的皮膚是怎樣呢?



完成整個療程後,能即時看到效果,看到自己的皮膚比做之前亮白了一度,而且感覺到自己的肌膚底層清爽了很多,只需短短90分鐘已能將毛孔、黑頭、皮膚乾燥等等拜拜^^


INDIGO BEAUTE

電話:23462600/23462611

地址:
九龍彌敦道721-725號華比銀行大廈14樓02-03A

新店旺角2店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68號8樓802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am-9:00pm;
星期六11:00am-7:00pm
星期日休息

是次療程是由 INDIGO Beaute 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