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a Sa x NUXE Floral Workshop 法式花香工作坊 】NUXE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的天然抗皺功效

早前有幸得到 NUEX 邀請出席了  位於Sa Sa Supreme所舉行的Sa Sa x NUXE Floral Workshop 法式花香工作坊 】活動不單可以體驗到 NUXE 新推出的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還可以 DIY 乾花冰淇淋添,真是太好了!
 
當天大會仲好有心,準備了很多好靚的乾花材料和工具給我們,去DIY屬於自己的乾花冰淇淋!
來看看我的製成品吧!美不美呢?

NUXE 一直給我的感覺都是非常天然的品牌,而今次新推出的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特別結合了三大修護元素,能協助肌膚紓解老化、乾燥等問題。令我對他十分好奇!
 
今次NUXE 在 Merveillance® expert Correcting Fluide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乳液加入了 NUXE 獨家的油壓環保提取法,保存植物含有的親水及親油活性分子,釋放純天然的花卉能量,成為當中的抗衰老配方,達致肌膚緊緻、柔滑及再生的目標。
 
盒和樽的底部都會印有有效日期,保用期是3年的,可以慢慢使用,而且有92.8%天然成份,適合任何皮膚就連敏感肌都用到。
 
主要成份艷陽百合、土耳其含羞草、天然植物性浮游生物萃取多醣、100%純天然玻尿酸等等。而樽是採用了泵頭的設計,能衛生便用!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適量塗於面部,然後輕力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取出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時會有淡淡的花香味道,乳液於面吸收得快,仲會即時有一種注滿水的感覺,而且沒有黏笠的感覺,琪琪更會於化妝前便用,這樣會令我的妝容更加貼服,是我更期妝前保濕的重臣^^
Merveillance® expert Correcting Cream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 
面霜也是我每天需要用到的,所以也要選擇能做到保水、提升的效果。而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正正有我需要的功能,特別加入了保護及修護波形蛋白、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更有效撫平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蘊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磷脂和維他命E,能滋潤肌膚及補充水份,對抗自由基,提升彈力,防止肌膚氧化等等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乳液 (HK$500/50ml)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精華液 ($524/30ml) 
(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