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年輕的肌膚 ~ SK-II R.N.A. POWER

SK-II 比人感覺一向都是一個信心的品牌,不少女性都會曾經擁有過的甚至現在擁有的,我亦不會例外的!
而且剛剛從日本回來的我,皮膚會變得更加乾,剛好收到 She.con 送來的SK-II R.N.A. POWER 試用,真是太窩心了!


SK-II R.N.A. POWER 系列主要的成份是以 Radical New Age 複方、水溶性大豆蛋白及酵母蛋白、PITERA™、Chlolleragen(Chlorella Vulagaris Extract)、乳木果精華,這能有效能針對性提昇肌膚緊緻、減淡皺紋調節肌膚回復正常的代謝週期,令肌膚變得光澤及做到持久保濕。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護華精華是水質的,非常晶瑩剔透,保存期限是3年的,是日本製造的,有一定的信譽。




便用方法:


於潔面後,將化妝棉蘸透護膚精華,再以輕拍的方式於臉部,或以用作妝前敷臉 (約1分鐘)




每次洗完面後,面部的肌膚都會出現崩緊的感覺,而用了護膚精華後2-3天,不會再出現崩緊的感覺了,而且膚色亦比使用前均勻了很多,護膚精華一向都是比人叫做神仙水,而我一直都好好奇是不是人們說段那麼好,直致我與上了後,才明白!

R.N.A. Power Eye Cream Radical New Age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是 SK-II 首創的「Radical New Age Complex」調配而成,成份以大豆精華及酵母精華的抗老,再配合 PITERA及綠球藻精華,白羽扇豆萃取,主要是採用天然成份,而且同時能有效修復肌膚。




眼霜是非常細滑,容易推開,能快速吸收,而且柔潤不黏笠。




由於我的眼部皮膚一向都比較乾還有很嚴重的黑眼圈,當便用了SK-II的眼霜後能即時有效做到緊緻、提亮眼部的輪廓,令眼紋減退了很多,而且眼霜吸收得比較強,不會容易造成油脂粒的出現,我已愛上了這個眼霜了。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R.N.A.彈性再生精華




使用方法 : 


以五點的方式取於臉上,然後從中央向外慢慢推開至全臉。



R.N.A.彈性再生精華是奶白色的同 Face Cream的有點相似,而質感比較油和水潤,當於上面後慢慢地推開時不會感覺到黏笠和油的問題出現,反而感覺到精華慢慢深入皮膚內,令皮膚即時水潤,更有光澤。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使用方法 : 


以五點的方式取於臉上,然後從中央向外慢慢推開至全臉。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一試後令我大大愛上了,不單滋潤度高、滲透力強,而且沒有黏笠的感覺,還能令肌膚變得更緊緻,也能做到即時亮白的效果。



近日我的皮膚因旅行每天化妝,加上日本的溫差比所以效大,導致面部皮膚變得更乾,就算在日本經常敷 MASK 都只能 KEEP 住令肌膚不會變得更乾,而自從便用了 SK-II R.N.A. POWER 系列後,不單能即時看到臉上皇拾光澤,保濕能甚強,令我的肌膚回復到旅行前的狀態,是我旅行後的救星。




是次品是由 SK-II and She.com 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