脹卜卜、面圓圓地 ~ 體驗 Aster Spring 皇牌療程 ~ V-Lift facial

近來發現自己發福(肥)了很多,是結婚後遺症,還是我真的對食沒有節制呢?
臉部明顯脹卜卜起來,影相也見到自己的包包面了!

 

早前來到 Aster Spring 體驗他們的皇牌療程 ~ V-Lift facial ,能提升緊緻肌膚的問題,同時也能預防肌膚老化的現象,改善我的包包面。

 


 Aster Spring 位於中環中央地帶,於地鐵站附近,非常方便,店內主要以白色為主,有一種舒適的感覺,而且更有化妝室,完成療程後可以整理完才離開,真是非常貼心!

 


房間較大,而且環境舒適,可讓我放鬆心情享受療程。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幫我卸妝和洗臉,潔臉後會進行一整項肌膚清潔的環節 ~ 去角質、清除暗瘡等⋯當中令我感到非常貼心的是清暗瘡環節,因為他們不是採用針清除暗瘡,而是用棉花輕輕的清潔,不會令到臉部因爲針清導致創傷的問題,而且非常舒適,真是貼心。

 

Ionto - Sono LDM 是德國最大的美容設備供應商Ionto - Comed 提供,儀器更受到醫療級別認證為專利技術,可放心享用。首先採用 LDM 儀器利用熱能將精華滲透至皮膚傳輸到淋巴 能促進血液循環、激活新陳代謝、使肌膚更光滑,容光煥發的皮膚。
 

進行時儀器是暖暖的,配上美容師的手勢真是非常舒適,為了看出療程的效果,美容師會幫我進行半邊臉的部分,看到即時面部提拉的效果,而且肌膚變得更水潤透亮了。

 

完成LDM 儀器後,美容師會幫我敷上保護面膜,約20分鐘後便可,還細心地問我要不要搽防曬(因為已是晚上,怕我會去街接觸燈光)真是貼心!

 

整個療程能有效改善細紋、皺紋、笑紋、眉間紋、眼袋、眼蓋下垂、肌膚緊緻度/肌張力、毛孔粗大等,而且更有肩頸按摩,讓我完全放鬆心情享受療程,完成 Aster Spring 皇牌療程 ~ V-Lift facial 後,能感覺到肌膚有提升緊致感覺,而且即時水潤了很多,肌膚更亮白,真是可以改善我近日發福了不少的問題,正!

AsterSpring HK

https://www.facebook.com/AsterSpringHk/?fref=ts

分店地址:

•中環店
中環德己笠街1-13號世紀廣場8樓801-2室
Tel: 2115-9925 

•尖沙咀店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樓901-2室
Tel: 2735-6368 


是次療程是由 www.dearbeauty.com & Asterspring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