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皇牌療程 Fit Magic Plus Body

燒賣是一個喜歡推拿服務,由於一直都覺得在香港推拿是比較貴,所以一直都沒有在香港找到一間適合自己的地方!

而且新年節日期間,經常夜睡早起,有時更日夜顛倒,導致身體出現容易疲累、水腫的等問題,節日食量一定高於預期,必會增磅了!

 

聽聞推淋巴是可以幫助我們去水腫、調理身體⋯但可惜我的回鄉證已過期了,新年期間不可以去大陸,但又想做推拿按摩(∩_∩),可以點呢

 

近日認識了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主要概念揉合了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

 

淙養生文化館位置於尖沙咀地鐵站附近,店內更是全新裝潢,而且還設有修甲服務,做完推拿再整指甲,可以讓大家靚靚咁出門口,真是非常方便!

 

店員細心地為講解療程詳情時,還準備花茶,可讓我在療程前放鬆心情!

 

燒賣今次主要做的是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的皇牌療程 Fit Magic Plus Body ,這是由日本 YAMAN 生物微電流及磁能原理所研發而成之尖端儀器 Fit Magic Plus,而且儀器是有非常高的磁力,不需要用力推,也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可自選針對背、腳、肚、頭不同部位等,可減少推淋巴的痛楚問題,正!

 

療程開始了,按摩師 Susie 首先帶我進房間更衣,房間比較大,而且是非常整齊衛生,可讓我放心進行療程,房間內還設有電暖毛氈,真是細心(因為現在天氣太凍了,我是非常怕凍)

 

按摩師 Susie首先將按摩油塗在我身上,然後利用磁义推我的淋巴位置,開始時真的覺得好痛,但女人是一種忍得痛的動作(為左靚,我會忍)但由於按摩師的手勢非常好,比起手推淋巴沒有那麼痛,是可以接受的!

 

整個療程是可以幫助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瘀更生,有助保持經脈暢順⋯

主要功效: 
- 排毒袪水腫 
- 疏通經絡, 刺激身體的內分泌, 藉此平衡內分泌系統 
- 暢通淋巴 
- 加強燃燒脂肪 
- 改善坐骨神經痛及肌肉酸痛問題 
- 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
- 速效擊退肌肉勞損及炎症
- 注氧活膚
- 增加皮膚彈性
- 減淡因皮膚拉扯而造成的暗紋
- 速進血液循環,提高免疫力

 

其實按摩唔洗返大陸那麼遠,香港也有專業、手勢好的按摩師,而且價錢合理,然淙養生文化館的 Susie的手勢真是非常了得,做完整個療程後,感覺到整個人輕飄飄、鬆了很多、身輕如燕般,非常舒適,完成整個療程後所有疲倦即時沒有了,爽!


現在還可以用優惠價錢體驗 Yinensis 養生文化館 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選擇自己喜歡按摩的部位,是不是很吸引呢?

立即按以下連結,便可得到!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fref=ts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是次療程是由 Yinensis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