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FACE COLLEGE 皇牌「Mix & Match」的「Determination」療程 ~ 只需三個步驟,便擁有完美的肌膚


為了留住年輕的肌膚,Karine 每個月都總會去美容院進行一些光學療程,令肌膚保留住最年輕的一刻,而且隨着年齡增長,肌膚的問題已越來越多⋯色斑、黑頭、毛孔粗大、細紋、膚色不均勻等等⋯這些問題已通通跑到我面前了,不得不理會!

 

 

而早前來到了位於尖沙咀分店的FACE COLLEGE 試做了他們的皇牌療程「Mix & Match」的「Determination」療程。

 

FACE COLLEGE 地方比較大,主要以白色調為主,而且環境非常寬敞,感覺舒適。

 

治療師會帶我到化妝室卸妝,然後去註冊專業醫生進行分析,看看肌膚問題,而且療程內包括了十多種醫學儀器,根據醫生分析皮膚後再決定我適合進行那一種療程,真是非常貼心!

 

見完醫後使開始療程了,醫生幫我選擇了 Face College 的皇牌療程 Mix & Match 的Determination - 碳化鎢磨皮及兩款激光儀器,可改善我皮色不均勻的問題。

 

開始療程喇~

 

治療師會幫我潔淨肌膚,然後便開始進行一連串急救我肌膚的療程。

 

首先會進行碳化鎢磨皮,這是一種儀器,可幫助去除肌膚老化的角質、暢通毛孔、去除黑頭粉刺、促進皮膚更新等問題,而且進行時沒有任何的感覺,完成後,肌膚感覺乾淨了,而且沒有崩緊的感覺。

 

去完角質後,便開始納秒 Q-switched1064nm激光療程,首先治療師會幫我用膠布遮蓋眼睛,避免激光傷及眼部,然後使開始採用 1064nm 激光整個面部,而1064激光內的 PTP激光是可深入透射至肌膚色素層,能均勻膚色、減少色斑、減淡暗瘡印、減淡黑眼圈等,過程中我並沒有敷麻醉膏,會有一點次次痛的感覺,是可以接受到的。而且 1064nm 激光熱是可以直達真皮層及刺激增生膠原蛋白的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毛孔收細。(幾痛都值得啦^^)

 

完成後,治療師再重點地在我的暗瘡印、色斑進行Short Pulsed1064nm 激光,可把皮膚深層的色素震盪,而不影響到皮下其他組織,真是太細心了。

 

完成所有步驟後,治療師會幫我塗上保濕產品後使可離開便可,整個過程只需90分鐘。

 

終於完成一整個FACE COLLEGE 皇牌「Mix & Match」的「Determination」療程,肌色明顯均勻了很多,面上的紅印也減少了,而且進行激光療程後並沒有因激光導致紅腫的效果出現,完成療程後更可即時約朋友去街。

 

現在到 FACE COLLEGE 進行皇牌療程更有「Mix & Match」設計的3款香水,「Passion」、「Determination」及「Courageous」可免費任擇一款添,真是太好了,而我選擇了療程的名字「Determination」的香水,是我最愛的清香香味^^

 

有好多朋友仔問我,點解我會經常進行一些激光療程?也會問不怕肌膚因為進行太多光學會變得更差嗎?

其實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儀器,是能適當地令肌膚變得更靚、更有效果,而且大部分美容院的 treatment 收費大約 1-2千,唔算好平,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要選擇一些質素好、服務好的,而 FACE COLLEGE 皇牌療程不單能急救我的肌膚,而且環境、服務也非常優勝,這一點才算物超所值吧!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