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MAX 經絡「魔術手」瘦身療程 ~ 零運動也可解決中央肥胖的問題


相信所有在 Office 上班一族都會同 Karine 同一命運,擁有一個大大的肚腩(是中央肥胖吧!),而且我是一個不喜歡做運動的人,寧願抽多一點時間休息,也不想做運動(懶惰),但又不想要這個大大的肚腩,夠竟可以點做呢?

 

近日非常流行經絡瘦身療程方法,是源自中國傳統中醫經絡及穴位療法,配合了日本最新生物微電流科技及磁能原理,深層疏通整個運行於身體筋膜網絡的「經絡系統」。

 


早前 Karine 來到了位於尖沙咀的SKINMAX進行了經絡「魔術手」瘦身療程,整個療程可以活化經絡,改善血氣運行,使皮膚變得光滑,白裡透紅,同時幫助身體排毒瘦身、排水腫,增強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功能,有效調節神經系統。

 

店內主要以白色為主,而且地方寬敞,有非常舒適放鬆的感覺,可讓我我放鬆心情進行療程。


 

而且店內還設有浴室和化妝間,完成療程後也可整理好才離家(去街街),真是非常細心!

 

房間主要以灰色為主,也是非常寬敞,可與朋友一起或自己獨佔這麼大的房間^^,非常舒適!

 

療程開始時治療師會了解我一些肌膚的問題,才進行療程,看看我適應的力度和那一個部位需要瘦身,療程還可以選擇部位:肚/大腿/小腿/肩/背/腰,整個療程需時約30分鐘,而我今次會選擇肚的部位(可以減走我的千年肚腩)正!

 

首先治療師會將低頻微電流電板放進我的背部,然後利用磁能刺激穴位,以微電流深入肚腩內的經絡層,針對運行整個人體的經絡系統,達到通淋巴、增強微循環及新陳代謝,可改善肌膚、體形及紓緩疲累、酸痛,而且也能令臟腑健康了,免疫力也提升,整個進程只會感覺到輕微電流在肚的部位運行,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完成魔術手按摩通淋巴後,為了效果更明顯,治療師會採用磁叉於重點再按穴位,這一個部份會有微微的感覺,是可以接受的(為了靚,痛是值得的)

 

整個療程有效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改善肌肉酸痛題、改善人體經絡的氣血運行、水腫等問題,而且疏通經絡,可刺激身體的內分泌,平衡內分泌系統,排走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去除多餘脂肪問題,更可改善宿便、浮腫、瘀阻、產後鬆弛,令皮膚亮麗光澤。

 

當完成30分鐘的療程後,會感覺到肚腩有即時收細了的效果,整個人即時感到輕鬆了,治癒師說我肚內有很多風(氣),建議我療程後多飲水和少飲凍飲(有助收細肚腩),而整個療程可即時減去我肚腩 3cm ,可見到經絡「魔術手」瘦身療程的威力。

 

完成了 SKINMAX 的經絡「魔術手」瘦身療程後,肚仔明顯減細了很多,治癒師還會講解一些食療心得,可讓我的肚腩不再出現,而且療程過程沒有健手按淋巴那段痛,非常舒適,仲即時有效果添,相信 Keep 住進行療程,我從來沒有的馬甲線很快就會出現喇!

現在 SKINMAX 還優惠 Karine 的讀者,以驗價$128 可享原價$988 的經絡「魔術手」瘦身療程,是不是很吸引呢?

立即登記:http://bit.ly/2nQOWZp
可以選擇部位:肚/大腿/小腿/肩/背/腰


*** 優惠只適用於荃灣及元朗分店


SKINMAX 分店地址:

▼尖沙咀(旗艦店)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12-13樓全層
▼荃灣分店
荃灣眾安街68號千色匯一期14樓1404室
▼元朗分店
元朗大棠路52號地鋪

查詢熱線:2265 0977 / 6616 2218(whastapp)



是次療室程是由 SKINMAX 肌妍醫學美容專家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ê~Blogspot.hk ~ê~ iTrial.hk ~ê~ Weshare.hk ~ê ~ TheZtyle ~ê~ She.com ~ê~ BeautyExchange ~ê~ SaladBlog ~ê~ Elle ~ê~ ULifestyle ~ê~ Beautylife.hk ~ê~ Pixnet ~ê~ Fanpiece ~ê~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