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面膜王者 ~ ANNABELLA 海藻玻尿酸面膜 ~ 泰國天然品牌

剛從韓國回來,韓國天氣真是又乾又大風,而且坐完飛機後,肌膚出現出現乾紋的現象,面膜控又係時候出動敷下面膜了,但去完旅行已用了很多金錢,慳妹性格的我必定會選用又平又好用的面膜。



近日發現到來自泰國品牌的 ANNABELLA 利用小海藻提煉出來的面膜,主要是針對聚焦皮膚損傷及敏感問題,同時也能做到補水保濕舒緩抗敏等,而且均有 8年護膚品研發經驗的總監級技術專家,將世界範圍內的最新最安全的成分技術與泰國古老神秘的植物護膚相融合,價錢仲非常親民,非常適合我這位慳妹使用。



海藻玻尿酸面膜蘊合種藻類精華及活性成分具有十分出色的滲透性與親膚性,能通過肌膚水通道進入肌膚基底層,雙倍促進肌膚的自我修護,令受損的細胞及斷裂纖維重新生長,恢復飽滿健康狀態,使痘痘逐漸消退,對於表皮的癒合及再生具有很好的修復能力。



主要成分:
水、丙二醇、甘油、小球藻提取物、螺旋藻提取物、海藻糖、積雪草提取物、聚谷氨酸、白參葡聚糖、傳明酸、煙醯胺、透明質酸鈉等,全都是天然的成份,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每包面膜上都會印有有效日期,可讓大家留意日期使用,擁有大量的精華,配合天然親膚材質膜布,由外至內層層導入,深層緩解皮膚乾燥幹癢等缺水問題,一盒共有十片,是平價面膜王者。



一般用法:
清潔後取出海藻玻尿酸面膜,敷 10-20分鐘後移除即可,如有後續護膚步驟或感覺粘膩,則用清水洗面。



相信懂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個面膜控,所以不論是那一個國家製造的面膜我都會試用的,而我對面膜是有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滋潤度高及沒有敏感的情況出現,而ANNABELLA 海藻玻尿酸面膜正正符合我想要的要求,而且價錢非常親民,最適合每天一面膜慳妹的我使用。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