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護膚篇 ~ LM SKINCENTRE ~ 嫩膚袪斑治療

《定期護膚篇》

肌膚每天都面對太陽、電腦紫外線,色斑難免會增加,雖然 Karine 每天都會做足防曬護理,選擇護膚產品都是美白為主,但肌膚深深處的色斑一般護膚產品是不能預防的,所以我會定期到美容院進行一些光學療程擊退我底層的色斑,避免年老時色斑會浮現出來。



而今次 Karine 選擇到了 LSKINCENTRE 進行 1064 Q-Switched Laser ~ 嫩膚袪斑治療,主要是針對我深層的色斑,更會有嫩膚作用。



LSKINCENTRE 位於灣仔寫字樓區,環境比較清靜,最適合上班一族放工後進行療程。



店內主要以白色及木材的設計,與一般的美容院有很大的分別,而且環境寬敞,感覺非常舒適。



LSKINCENTRE 共有多間房間,而且每一間房的空間感非常重,可以容納一張美容床外,還可以容納多部儀器,仲有很多活動空間,不會有壓迫咁的存在,最適合放鬆心情享受療程。



開始療程前,首先填上個人資料,如肌膚問題、習慣及想改善問題等等⋯



見醫生前,為更清楚了解我肌膚的狀況,會進行皮膚分析,看看肌膚出現什麼問題才會選擇適合我的療程。



終於到了見醫生的環節,醫生細心為我講解我肌膚的狀況,原來我肌膚是比較缺水、底層色斑及毛孔等問題,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首先解決色斑的問題。



今次 Karine 是會進行嫩膚袪斑治療,採用了 1064 激光能透過兩種脈寛激光全面改善色斑問題,以納秒激光(Q-Switched 及(Long Pulse)長脈寛的方式,釋放激光,達至淡化及去除色斑,可減少面油,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改善膚質等功效。



首先治療師會幫我清潔臉部,封上眼睛及眉的部分避免傷害,然後便開始激光去斑的環節,完成後再敷上保濕面膜,搽上護膚品及防曬便完成了,而整個療程所需時間約90分鐘。



當進行激光過程時,會感覺到輕微的熱力在肌膚上,是可以接受的,完成後會有微微的紅腫,但當敷完降紅保濕面膜後,不但沒有紅腫,更會看到肌膚有提亮及毛孔收細了,是我最想的效果,而且完成療程後更可即時化妝去街,非常方便。



有很多朋友都會忽略底層色斑,往往只顧肌膚的表面,隨着年齡增長色斑會漸漸浮現,而 Karine 一早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會經常到美容院進行一些光學療程為好好 Keep 住靚靚的肌膚,而今次到 LM SKINCENTRE 進行療程時令我感到非常舒適,因為 Centre 不是普通美容院般的設計,無論環境、服務態度都是十分好,而且還可以見醫生讓我更加了解我肌膚的狀況,真是獲益良多。

LM SKINCENTRE
http://lmskincentre.com/
https://www.facebook.com/LMSKINCENTRE/


是次療程是由 LM SkinCenter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