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 擊退疲倦的三眼皮、令雙眸明亮有神

唔夠訓、捱夜、玩電話、返工成日對電腦,眼睛已攰到一個點!擁有雙眼皮的 Karine 已漸漸變成三眼皮了,眼見自己的眼睛一天比一天憔悴,心情真是非常不爽。有朋友建議過我買 Lancôme 冰鑽亮眼肌底液,利用產品獨特的360°環迴冰鑽按摩棒按摩一下眼睛,去改善我疲累及減退千年黑眼圈。



在我想購買冰鑽亮眼肌底液時,Lancôme 竟然全新推出了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是注入高濃度的 Ferment extracts,有效柔滑眼周肌膚,激活年輕神采,撫平疲倦痕跡,真是我的及時雨。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是 Lancôme 重新研發出來的,採用酵母萃取物及全新配方,讓功效昇華,有即時補水及重組皮膚結構、效減淡黑眼圈及眼袋,而且當中蘊含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具有提亮效果,令眼周肌膚變得細緻,雙眸明亮有神。



眼霜質感柔滑輕盈,延展性高,能快速滲透入肌膚,清爽滋潤,能令肌膚變得平滑柔軟,帶有淡淡的香氣,可擊退眼周倦容,非常舒服。



使用方法:
以兩隻手指在上下眼周和魚尾紋位置輕輕塗上眼霜。重複動作3次。



Karine 已經頂唔順有三眼皮的眼睛,在這段時間,我試過很多不同牌子的眼霜,但效果一直都未如理想,而使用完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可消除眼周肌膚疲倦的狀態,同時也可減淡我的千年黑眼圈,現在我每一天都會使用,還加上按摩,三眼皮不見了。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520 / 15ml

Lancôme
http://www.lancom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是次品是由 Lancôm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