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維持水潤感 ~ THANK YOU FARMER ~ 韓國天然護膚專櫃品牌

一講到韓國這個國家,便會諗起是女性的購物天堂,而早前 Karine 與好姊妹一齊去了韓國旅行,在旅行期間我的肌膚真是乾到一個點,帶去的護膚品跟本不足夠滋潤我的肌膚,雖然我是經常試用不同牌子的護膚產品,但韓國這麼多護膚品牌,真是很難選擇,幸好在樂天百貨比我認識到了 THANK YOU FARMER。



THANK YOU FARMER 是韓國天然護膚專櫃品牌,在今季重點產品 - 水漾活氧保濕精華,賣點「一滴 Moist-UP 能喚醒肌膚水潤活力」這一句說法是吸引我的地方,而且在韓國當地的新世界百貨及樂天百貨均設有專櫃,最近更在仁川機場2號客運站有專櫃,非常方便購買。



產品主要成分獨特神經酰胺3、腺苷及山藥根提取物及天然M.V.P保濕抗氧成分⋯而當中的神經酰胺3、腺苷成分有助補充水分並改善皺紋,令肌膚孕育水潤光芒。



水漾活氧保濕精華是韓國製造,每支精華底部都會印有有效日期,可讓大家留意日期使用。



採用了膠泵瓶的設計,取出非常方便,精華是透明乳狀的質感,延展性高,能快速滲透入肌膚,而且內含有植物性黏蛋白的光滑質地,賦予卓越的保濕效果。




使用方法
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取適量由內而外柔軟塗抹,使用手指打圈按摩。



水漾活氧保濕精華質感比較輕盈,只需取出少量的精華就能供應全面及頸部,於肌膚上像有一層保護在滋潤肌膚不黏笠,更有長時間維持水潤感的感覺,非常舒服!



當使用水漾活氧保濕精華肌膚水潤有光澤,毛孔也細緻了很多,而且在水份機測試下,水潤度下大大提升了20% 以上,是出乎我意料了之外!還記得在韓國的那幾天,肌膚乾到出現脫皮的現象,幸好比我認識到 THANK YOU FARMER 水漾活氧保濕精華滋潤肌膚,真是我的及時雨。

現在 THANK YOU FARMER 在千色店有售了,不需到韓國也買到,而且推廣展覽會期間仲有各種不同價惠,真是非常吸引!!!


1) 購買任何產品單件即享9折優惠 
2) 清爽水漾注氧套裝75折發售


Thank you Farmer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youfarmerhk/




是次品是由 Thank you Farmer Hong Kong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