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卸去頑固妝容 ~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 更可減低暗瘡或粉刺形成

防曬、彩妝產品,基本每天都會使用,加上現時空氣質量差,導膚肌膚容易受到傷害,但貪靚的我是撇除不了化妝的習慣,所以我每晚都會徹底卸妝,務求將肌膚傷害減至最低。



在選擇卸妝產品方面,首選是可徹底卸妝,其次如有護膚功效更好,而近年每日必用 Bioderma 潔膚水來清潔肌膚,這支潔膚水是採用 BIODERMA 創新皮膚生物學技術,研製 Micelle 潔膚配方,含水溶分子溶解表面油脂污垢,配合油溶分子吸走毛孔殘留物,內外徹底潔淨皮膚。只需輕輕一抹卸淨,可同步潔膚護膚功效,一支有齊我想要的要求,所以近年都每天是用它來卸妝。



Bioderma 潔膚水蘊含天然青瓜植物精華、 Micellar 水溶及油溶分子,可高效潔淨卸妝,同時具有補水、重建皮脂膜功效,讓肌膚回復皮脂正常分泌,並有助抑制細菌增生而且是採用低敏親和護膚功效,有助紓緩過敏及泛紅肌,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Bioderma 潔膚水是水狀的質感,並無任何香料成分,只需於肌膚輕輕一抹便可除掉 98%表面及底層污染微粒 (包括 PM2.5及極細微PM1懸浮粒子),更可潔淨 78%化妝品內的重金屬,可內外徹底潔淨肌膚。



與大家來一個小測試,將粉底液、遮瑕膏、唇膏、防水眼線筆及睫毛液於手上,然後將潔膚水於化妝棉上,敷約 5秒,輕輕一抹即可全卸下,即使頑固的防水彩妝產品也可輕易卸去,證實可溫和卸去 99%妝容。



而用於面上的肌膚,除了可溫和卸去妝容外,還可卸去肌膚上的油脂,感覺清爽不油膩,更不會有繃緊的感覺,讓肌膚回復零妝、無髒純淨膚質。



近幾年我每天都會用 Bioderma 潔膚水,即使沒有化妝只使用防曬產品的一天也會使用,務求讓肌膚徹底清潔,而且潔膚水可回復皮脂正常分泌,減低暗瘡或粉刺形成,是我潔膚不可缺少的產品,數數手指手上的 Bioderma 潔膚水已是我的第 10支卸妝潔膚水了。



卸妝後, 我還會配用 MATRICIUM 再生水及 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來保養肌膚,再生水可令皮膚自我修復、強化細胞保護屏障及激活老化細胞,對抗敏感泛紅肌,而激活水循環精華有強效保濕功效,兩者一齊使用可有助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讓肌底持久漾潤。



現在立即上 Gratus 個人醫美自選平台 (LINK: - TBC- ) 選購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還可以優惠價購買,1 Click 仲可免運費送到府上,安坐家中都隨時呵護出零妝無髒的水淨肌,100% 正貨保證呵,大家都去網站睇下啦!


是次產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