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回復年輕十年 ~ Geneoo 基因表現療程 ~ 令肌膚變得水潤白滑肌,彷如美肌的效果

經常化妝會容易導致肌膚暗沉無光澤,加上近日天氣太熱必然要開冷氣,水份流失嚴重,細紋、乾紋通通跑在面上,已經用了很多水分面膜及護膚品急救肌膚,但始終無法復原,相信是肌膚底層出現了問題,又係時候要急救肌膚了。



在朋友推介之下,得知 Geneoo 基因表現療程,可從基因表現著手,為肌膚增生透明質酸,令肌膚加倍自生膠原及提升黑色素代加速謝力,讓肌膚均勻亮白、鎖實水分及撫平細紋,讓肌膚回復年輕十年,而且療程更獲得技術獲美國FDA安全認證,可以安心放心使用,重點是療程不會有痛的感覺也有一定的效果,所以早前到了 Neo Derm 試做療程,看看效果吧!



今次去到位於銅鑼灣 time square 的 Neo Derm 進行 Geneoo 基因表現療程,場地主要以白色為主,而且非常寬敞,非常舒服。





登記後,治療師先幫我進行皮膚分析,看看我是否適合才進行療程,還細心講解療程後的護理。



首先美容師會幫我清潔面部,然後便開始進行美容儀器時間了!



美容師會使用儀器在先做全面2 次,然後會再轉機頭在重點泛紅暗瘡印位做,過程之中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感覺機頭微暖有微光在面上推動,非常舒服,整個療程需時15分鐘,當完成儀器部分後,美容師會幫我敷保濕面膜,然後我便慢慢睡著了。




終於完成整個療程,感覺非常舒服,我也急不及待即時去照鏡,由原本暗沉乾燥的肌膚,變得水潤白滑肌,細紋也減退了很多,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肌膚也有美肌的效果,相信是療程後的效果,1次已經非常明顯,期待 3 次療程後的效果,相信會更加明顯,而且完成療程後是可以即時化妝的,非常方便,十分滿意。

療程可改善60%肌膚老化既基因,依家在gratus預約更有半價優惠!
快去約啦~

謝謝收看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