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槍令我變回BB肌的一天

因為皮膚非常缺水的問題,Dr. Wong 亦非常細心地留意到琪琪有呢種問題,所以第二次到AesMedic 做了一個我最驚的一個水光槍療程!

上次我黎到都冇留意到原來AesMedic 係拎左好多醫學證書,看到這一點我已冇咁驚!


姐姐亦次次都好細心地問我想要暖水定花茶,由於我非常喜歡飲花茶,而且花茶亦有定驚的作用,所以的次次都會飲哂佢 ^_^


治療師首先會幫我做左皮膚分析先,看看我的皮膚狀況才會幫我進行療程!入到房間會有一個儲物櫃比我放低我的手袋,房間是經過消毒的確保有一定的衛生進行水光槍療程!


療程開始喇~治療師會幫我清潔面部後再用可用於面部消毒劑再抹一次,由於水光槍是會刺傷皮膚後再注入TEOSYAL ,所以要徹底消毒皮膚!

P.S. 其實琪琪面部有一兩粒暗瘡,但對這次療程並不會影響的,因為醫生會細心地幫我避開佢!

搽麻醉膏是必要的,敷左大約20分鐘後,治療師便會幫我再一次清潔我的皮膚!


今次醫生會幫我用TEOSYAL透明質酸注射到我的面上,TEOSYAL可於短時間內重塑緊緻平滑水潤肌膚,可透過AMS水光槍療程,它是一種自動微針注射技術-Automated Microneedle System」。利用一些和髮絲粗幼相近的針,穿刺皮膚的淺層,跳過角質層,把護膚成份和養份(如:透明質酸、肉毒桿菌毒素、維他命C、氨基酸、美白成分等)


利用TEOSYAL透明質酸直接注射到皮膚,這就能解決角質層妨礙吸收的問題。每一次都同時有五至九支微針進行注射,所以操作時間大大縮短,而且更加平均,舒適度更高。透過電腦把特定份量的護膚成分注射入皮膚,所以份量會比人手注射更平均。注射時候會有吸力抓住皮膚,令注射更安全可靠,深度更準確,而且吸力也可以分散針刺的注意力,舒適度大大提高。


而且TEOSYAL透明質酸透過6年醫學臨床之跟進,直至20117月,已超過25,000,000個用家注射過。 TEOSYAL對其產品質量要求極高,確保所生產的透明質酸能符合高標準質量的要求,主要著重3大因素-有效、安全、持久,讓您重捨緊緻肌膚。


由於治療師驚我怕痛,所以給我熊啤啤分散我的注意力,雖然做水光槍時會有少量血出現,但其實敷左麻醉膏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痛,只是Feel到有dd感覺,一點痛也感覺不到!


做完後,治療師幫我再一次消毒面部,然後再幫我敷上去降紅補濕Mask,敷完後醫生仲好好咁比埋藥膏我返屋企搽,而且仲約好下次覆診添,真細心!



此療程有效改善以下問題:
缺水
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皺紋

P.S. 《重點》 做完水光槍後首7天要勤力咁做好保濕、日日敷Mask就最好,如果唔係會有反效果!


其實我的皮膚隨着年齡漸長,體內會流失支撐肌膚的重要元素;同時皮膚的角質層日漸變厚,難以吸收護膚品內的保濕、美白、維他命及其他營養成份,因此往往塗了很多護膚品也未能完全吸收,所以做完水光槍此療程會能改善到我皮膚缺水的問題,令我日後妝容會更加貼服!

AesMedic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esmedic/?ref=ts&fref=ts
TEL: 31620409

是次療程是由品牌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聯絡方法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