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100 % 有機蓖麻油快速生長冇難度

返工成日要扎起頭髮,攪到我頭髮成日斷開,而且年紀已踏入25歲後,無論頭髮,其他各方面的新陳代謝都比較慢,所以要揀一d可以令我促進快速生長的產品,今次選擇了Melvita Organic Castor Oil有機蓖麻油!



Melvita Organic Castor Oil包裝仲好可愛,非常有心思~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這張咭仔,還配埋Melvita睫毛修護筆方便我們用於睫毛的部份,真的細心!


有機蓖麻油亦可配合Melvita睫毛修護筆使用,或每天睡覺前取一滴,以棉花棒沾上少許有機蓖麻油,然後塗抹於睫毛上下根部及睫毛處,也可塗於眼眉及頭皮上,早上洗臉或洗髮便可。


Melvita Organic Castor Oil有助促進睫毛生長,能滲透滋養睫毛根部,令毛囊更強壯健康,亦有助改善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而且塗上去時不會有油的感覺,比我想像中滋潤。



Melvita Organic Castor Oil也可塗於眼眉及頭皮上,早上洗臉或洗髮便可。而我覺得我的眉毛不太需要增長,反而前額頭需要多一點,所以記試左係前額頭了,試左一段時間已經有少少分別了,不單出左少少毛毛,而且仲比用之前冇咁容易脫落!

P.S. 建議勿塗太多,否則會有過油的感覺!



有機蓖麻油不單可用作頭髮修護,亦有助修護指甲,可於洗手後同棉花棒塗上有機蓖麻油,抹在指甲表面及指甲邊緣,令指甲變得更強韌、不易折斷,讓指尖美甲更具光澤。



Melvita 100 % 有機蓖麻油可說是純天然的睫毛精華,蘊含豐富的蓖麻油酸、Omega-6及Omega-9,有助促進睫毛生長,改善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同時,又可用於眼眉、髮線、額角及頭髮稀疏的部位,亦能速進毛髮生長。可修護指甲及指甲邊緣,可助指甲變得更強韌及更見光澤。



Melvita Organic Castor Oil有機蓖麻油不單止是天然有機產品,亦可以做到促進毛髮生長、改善指甲和毛髮折斷的問題,同時亦細心地配有純天然的睫毛精華捧,能夠照顧到我每一個部位,就是因為有機這個問題,用完後令我再不用擔心脫髮和新陳代謝緩慢的問題了!


Melvita Organic Castor Oil有機蓖麻油

$260 / 50ml


是次品是由品牌及iTrial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My Blog Lin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