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重要的選擇~NS LUXURY

婚期越來越接近,壓力自然慢慢來找我!雖然我的婚禮不會大排筵席,但原來細攪都要籌備很多事情,如:婚紗、化妝、Book車、斟茶用具、金器首飾等等⋯


正正在我最煩惱之時,得到 NS LUXURY 邀請認識他們的品牌,位於尖沙咀的潮流地區,非常方便。


NS LUXURY是樓上鋪來的,地方非常舒適,座位是用沙發的設計,可以令我們舒適地去選擇首飾。







NS LUXURY是與全球石胚及裸鑽生產商建立合作,甄選高品質鑽石,擁有英國寶石學會 Gem-A 及 DGA 的鑽石鑑證專業文憑而且還有設網上預約服務,可以在家中睇完後,再到 Shop 慢慢購物。


選擇時店員還會細心地解說,提供最專業的鑽石資訊給我,在此同時我亦學到分辨鑽石的真偽知識了,如何用用眼睛選擇一粒好的鑽石。



如何簡單地試出好鑽石?
1. 霧氣測試
2. 瑕疵鑒定
3. 折射率測試
4. 證書的重要性

等級分別:GIA, AGSL,LGP,PGGL


評核機構會為鑽石作鑑定而對該鑽石頒發證書(如GIA Certicate)擁有和獨一無二的證書號,鑽石的各種素質亦會在機構的證書上清楚列明,而且樓上店舖,必定價比大行平得多。


NS LUXURY還會因應顧客要求設計、製作,確保做到快捷、安全,同時 NS LUXURY 擁有進口雷射打字印機器,令每款產品獨一無二之餘,品質更有保證,結婚戒指就不用怕跟其他人撞款啦^^


現在 NS LUXURY 還會不定期設有課程給大家認識鑽石的分別,而且還有茶點和小禮物給大家。



NS LUXURY 的職員非常專業、耐心及親切的服務,完全唔會 hard sell,一d壓力都冇,而且樓上鋪也可以提供到品質售後服務,店員非常細心講解有關珠寶的類別和等級,令我加深對珠寶的了解及認識,我結婚的項目又煩少了一樣,實在太好了!


NS LUXURY
http://www.nsluxury.com/
https://www.facebook.com/nsluxurybox/?fref=ts

店鋪地址

第一分店:香港九龍彌敦道745號金都商場地庫B06號鋪

第二分店:尖沙咀赫德道8號20樓A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