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靚,首先由頭髮開始~Purify & Protect植萃防護系列(無矽)

現在街上的空氣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而且我們基本上每天都只會幫面部或身體做護理,但又有沒有想這只做以上2個部位是並不足夠的,其實頭髮對我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琪琪會選擇一些洗髮精系列是不會傷害髮質的。




Purify & Protect植萃防護系列主要成分是辣木籽精華,能淨化頭皮及污染殘留物,同時能72小時抗污保護,而且是無矽的。



植萃防護洗髮乳

$79.9 / 600ml


使用方法: 
將洗髮乳在手掌上起泡後,再於濕髮上輕揉,以按摩的手法按摩頭皮,然後用清水洗淨。


建議與植萃防護系列產品一起使用以達更佳效果




植萃防護洗髮乳是透明的,擁有淡淡的清香,容易起泡,而且泡泡亦非常細密,再配合無矽配方能令秀髮更清爽不黏膩,能即時感覺到髮質徹底淨化髮絲




植萃防護潤髮乳$79.9 / 600ml
使用方法:
洗髮後將潤髮乳均勻塗上髮尾,注意潤髮乳請停留片刻,這樣會令頭髮吸收潤髮乳的效果更佳,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建議與植萃防護系列一起使用以達更佳效果。





植萃防護潤髮乳不會像平時用開的潤髮乳滋潤,而是會有一種清楚的感覺,但同時也做到潤髮的功能。



植萃防護精華水
$79.9 / 150ml





使用方法:
用前請搖勻,噴於乾或濕髮均可,免沖洗。建議與植萃防護系列一起使用以達更佳效果。

植萃防護精華水看起來是啫喱狀的,神奇的事取出時是水狀,是我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塗上秀髮上並沒有黏膩的感覺




原來我的髮尾看來是非常差的,而且會容易折斷的,但使用後髮質比之前柔順了很多!




除了面部肌膚外,其實頭髮對我們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選擇好的洗髮產品是非常重要的,而
Purify & Protect植萃防護系列能徹底去除我一整天在街上對頭髮的污染物質,能修飾我受捐了的頭髮,令我擁有健康的髮質,而且價錢亦相當親民,想對自己好一點,別忘記頭髮的一環!



是次品是由Purify & Protect and iTrial 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