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完美無瑕的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今年好似冇左個春天咁,我好懷念春天的氣味,而且現在嘅天氣忽冷忽熱、又潮濕咁,真係會對琪琪的皮膚做成好大的傷害,成日都會有出現暗粒粒,我又非常多手去整佢,所以攪到有印(請不要學我多手)聽聞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可以幫到我?



原來isoi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已是連續五年銷量No.1 的皇牌產品,亦更榮獲2015年Olive Young健康美容獎,亦以100%天然植物成份如甘草及白柳等。同時可以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去印印、能舒緩抗敏等等⋯





精華是用玻璃樽的,可以留意住自己是否用完,同時樽的底部亦有到期日,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會用過期物品。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是用泵頭的,可以用得方便衛生,而精華是透明的,而且有著淡淡的花香味,做我回想到春天的氣味。


使用方法:潔面及爽膚後,按壓1~2下,塗抹於整個臉部,輕輕拍打直至吸收。


使用前面我的面部是有少少印的,而且皮膚膚色亦不太均勻,但使用後我的印印明顯減淡了很多,由於琪琪把精華搽完一次後,等精華全吸收,再重點搽多一層,效果便會如此明顯。


用後皮膚不單止很快便吸收,而且仲比之前水潤左好多。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吸引我的地方不單止是連續五年銷量No.1 的皇牌產品,而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含豐富的維他命 A 及 C,因為維他命 A 是可以改善毛孔,而維他命 C 是可以美白的,就此一物可以改善到面部咁多樣野,而且價錢又非常合理,真令琪琪大大愛上。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288 / 20ml

莎獨家發售
Sa S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品是由theZtyle.com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聯絡方法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