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每天上班的妝容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貪靚的一個女仔,每日返工都必定會化一個淡妝的,現在和大家分享我每天上班的妝容!


由於我的黑眼圈比較深,而且我的唇色也十分蒼白,所以我每天上班都只是會塗上能遮蓋我的黑眼圈粉底液和唇部產品的,令自己看起來更精神。







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一共有3隻不同的色調,而琪琪因皮膚比較黑,所以選擇了用自然色系。


粉底液是彩用牙膏的設計,方便取出又衛生,而且通過光學因子,感覺非常幼細,能令肌膚提亮。


取出適量的粉底液於面上,以5點的方法平均點上面上,然後再用化妝掃推開,由於我的黑眼圈比較深,所以會在黑眼圈加多些粉底液,再上點碎粉定妝,使完成了底妝。


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不單遮瑕效果好,感覺非常透薄、水潤,不會有出油的困擾,妝容能keep一整天,是我今個夏天大愛的底妝產品。




輪到唇部產品了,而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一共有12種手色調,能配合不同類型的妝容。



琪琪選擇了糖果色,因我的唇色比較蒼白,所以會選取一些鮮豔的顏色,會令自己看起來精神得多。



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非常容易推開,再加上掃頭非常纖巧容易塑造出完美的唇形,持久力十分出色,而且非常雅致。


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細細支,非常容易攜帶,顯色度非常好,是我每天會常用的唇部產品。


Inglemirepharms 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 
$339 / 40ML
Inglemirepharms 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 
$160

現在英樹產品是由香港代理Love Skin Shop的,而且每件產品產上都貼有Love Skin Shop的獨有貼紙的,提防假冒!

Loveskin shop聯絡資料

Wtsapp +852 96638697 Emily
Wechat LoveSkinshop
Line love.skinshop
Fbpage Love.SkinShop
IG loveskinshop114

尖沙咀
加拿芬道41-43號 Solo building 1樓116鋪
星期一至六 1-9pm
星期日3-6pm

銅鑼灣
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Hebe 9880 6241
星期一至六 2-9pm
星期日3-6pm

是次品是 Love Skin Shop 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