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Yin Fitness & Skin Care Centre / 同毛孔講Bye Bye / Epionce Lite Peel

隨着年齡增長,皮膚上的毛孔會慢慢增加,加上現時的空氣污染,令皮膚容易變差,而且琪琪每一天都有化妝的習慣,皮膚已受到大大的傷害了,要想辦法去令皮膚變靚D!


今次黎到Wing Yin Fitness & Skin Care Centre進行了Epionce Lite Peel輕柔煥膚療程,這個療程可以改善我的膚質之餘,仲可以將我最討厭的毛孔說再見!




店舖入面有好多品牌提供給我們去選擇,而琪琪今次主要做的品牌是Epionce Lite Peel,而主要成分是蘋果酸、水楊酸、白柳皮提取物能促進細胞更新及改善膚質,有效收細毛孔、預防毛孔堵塞、清除黑頭粉刺、減淡色斑痘印,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重拾光澤水潤膚質。




房間主要以白色為主,而且地方非常寬敞舒適。




首先治療師會幫我清潔好皮膚先,由於我是有化妝的,所以治療師會幫我清潔2次,非常細心,而且做Epionce Lite Peel是必定要全面清潔好皮膚!




由於Lite Peel是一個會有輕微創傷性的一個療程,所以治療師會幫我全面消毒後,使用Epionce Lite Peel: Refresh煥膚劑。




敷煥膚劑5-10分鐘後,再用上潔面泡沫清快速洗走煥膚劑,再以沖水的方法去徹底清洗。
看看我的皮膚經過煥膚後,有輕微的紅,不要緊張這是煥膚後的反應,而且只是會有一點點吉吉的感覺,不會有太大感覺。




最後敷上 Mask 待15-20分鐘後便完成了,加上治療師的按摩下,我好快便訓著了(我真像豬一樣,成日掛住訓XDDD)


由於皮膚經過煥膚後,會比較容易受到光線的影響,所以不論日與夜都要塗上防曬呀~~

注意 : 完成任何 Peel 的療程後都要勤力做足補水呀~~





Epionce Lite Peel輕柔煥膚療程輕柔不刺激,而且復原期極短且不會脫皮,療程後3-5天就會令你的肌膚「煥」然一新。




完成療程後,仲有很大的化妝台給我整理好^^


Epionce Lite Peel輕柔煥膚療程後不單能即時做到收細毛孔的效果,而且療程後復原期極短,肌膚肌膚回復彈滑,能即時幼嫩細緻,去除頑固色斑,一個療程可以提供這麼多的效果,而且創傷不會太大,為了要靚靚皮膚,我要勤力做 treatment 。

預約電話:28879357
Wing Yin Fitness & Skin Care Center
地址:北角英皇道255號國都廣埸地下6B及7號舖(炮台山地鐵站出口)


是次療程是由Wing Yin Fitness & Skin Care Center 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