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黑眼圈的問題 ~ ASANA 強效版的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

 認識琪琪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有一雙千年的黑眼圈,不論我有幾充足的睡眠,搽更多的眼霜,黑眼圈都總是會否現出現出來,而每次出街前都要花一些時間去遮我的黑眼圈,而每次見朋友的時候也會說我樣子又殘了很多(是不是不夠訓呢?),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有黑眼圈的問題是會令我非常困擾的,又係時候想辦法了!


 


ASANA 新推出了強效版的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特別加入了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強3倍滲透,能促進血液循環,於24小時持續修護,激發骨膠原再生,增加眼周肌膚彈性,看到這一點我已心動了!


 
 眼霜的原產地是西班牙/法國,而盒外亦會印有有效日期,可以讓大家留意著日期,放心地使用。

 


特製出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主要是針對以下人士: 1) 黑眼圈、眼袋纏繞多年2) 經常捱夜3) 長期使用電腦4) 配戴隱形眼鏡5) 喜歡搓揉眼睛6) 眼部化妝及不當卸妝7) 預防眼圈眼袋


 


琪琪使用方法:取出適量的眼霜,於眼部以三點的手法在眼圍打圈,然後再輕輕按摩。  

眼霜的質感非常柔滑,塗上眼周後很快便會吸收,而且是沒有味道,能即時撫平眼部細紋。



使用了7天後,眼紋明顯地減少了,而且做到提亮的效果,能做到減淡黑眼圈的效果。


 
 自從用了強效版的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後,黑眼圈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了,而且眼紋明顯減少了很多,化妝時也不需要像以前般塗上厚厚的遮瑕膏令妝感變得更濃,現在每天使用,黑眼圈問題也漸漸解決,朋友們也不再問我是不是不夠訓了!

  現在琪琪會有3支「強效版的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的送禮,與大家一起賞試!玩法好簡單,只要到我的 Facebook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根據遊戲玩法便可得到了!快D一齊黎玩下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銷售地點 : 萬寧獨家  

ASANA

https://www.facebook.com/mediplushk/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