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row Brow HK Beauty 1064納秒激光嫩膚療程,如何令肌膚更細緻亮白

近日發現自己的皮膚出現多了毛孔、乾紋等等問題!而且我已不再是少女了(人妻),不得不承認自己肌膚不如以前,所以琪琪總是會定期做一些煥膚的療程去 keep 住靚靚的肌膚!

 

今次琪琪來到了位於尖沙咀 Brow Brow HK Beauty 
體驗 1064納秒激光嫩膚療程!

 

Brow Brow HK Beauty 以紫色的裝潢,是我最愛的紫色,有一種舒適的感覺,而且還附設上花茶,讓我可以放棄心情後進行療程。

 

而且Brow Brow HK Beauty還有獲得很多證書和奬狀,看到他們的成績,就這一點已經令我可以安心地去進行療程。

 

由於我是有化妝的,治癒師幫我卸去妝,然後潔臉後便開始療程了。
今次琪琪所做的是1064納秒激光嫩膚療程,是採用了Q-switch-以瞬間脈衝光,利用一億分之一秒的極短時間,將激光能夠將能量集中注入肌膚底層,打散底層黑色素,減褪雀斑、荷爾蒙斑、黃碣斑等等,從而達到去斑美白的功效。 

 

1064納秒激光能在極速時間內完成去斑過程,避免出現灼熱效應導致皮膚組織損傷,利用不同的激光波表,針對各種色素如黑色素、 血紅細胞、紋身的染料顆粒等,直接去除指定的色素,不會影響周圍的正常組織,在激光醫學上稱為「選擇性光熱效應」。

 

琪琪未開始做激光時真是有點驚,是因為我是一個怕害的人,而1064納秒激光是應用最先進的激光頻率轉換技術,產生不同的波長,不是我想像中那般痛,而且是可進行多種皮膚科疾病和美容手術,包括胎記(太田痣)、黑痣、咖啡斑、老人斑、雀斑、紋身,也能改善粗大毛孔,美白去印,更可刺激骨膠原增生,更新肌膚,再生緊緻彈性,減少幼紋和縐紋,看看到做完激光後並沒有紅腫的現象出現,而且皮膚亦比之前白了(去黃)。

 

完成一連串激光療法後,治療師會幫我敷上降紅補濕面膜,約15-20分鐘,敷完搽埋面就完成喇~

 

其實琪琪是會定期做一些煥膚療程,不竟我們的皮膚會因為天氣、環境污染問題等等導致皮膚變得更差,而我剛剛做完的新一代1064納秒激光能幫助我去除雀斑,改善粗大毛孔,同時也可刺激骨膠原增生,令肌膚緊緻,減少幼紋和縐紋出現,而且是零破損,做完療程後可即刻化妝約朋友仔去街街添!

Brow Bow HK

http://www.browbrow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Browbrow.hk/


是次品是由療程提供的,謝謝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