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也可自在做到美容院的效果 ~ Micro Pura HIFU微電流眼膜

從小到大都有一雙嚴重的黑眼圈跟著我,由於黑眼圈黑得太過份了,怕唔化妝出街會嚇親人,所以基本上我一出街就會化妝,因眼部每天承受不同的彩妝產品,而且塗得多遮瑕膏會容易吸走眼部的水份導致眼紋出現,所以琪琪近都的眼袋、眼紋、黑眼圈通通走晒出嚟 (。ì _ í。)

 

Micro Pura HIFU微電流眼膜能眼周圍瞬間變光滑,皺紋瞬間平緩,提拉緊致效果明顯,而且是採用了
高科技美容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利用傳統的微針技術,以微電流把有效成份直送眼部深層皮膚!

 

更配合西班牙獨有眼部仿針高效精華,可減淡黑眼圈並緊緻眼周,同時發射的電動稱為離子導入,帶動高電荷的活性精華到皮膚。

 


Micro Pura HIFU微電流眼膜一盒共有四對眼膜,是西班牙製造的,而且盒外和每張眼膜包裝外都會印有有效日期,可讓大家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潔臉後,把眼膜取出(標記R的為右邊,標記L的為左邊)把精華塗在L型位置薄薄一層的效果,然後於眼部下方(寬的區域靠近眼尾),敷20-30分鐘便可!

***注意:敷眼膜前必須要徹底清潔,不要有殘留,化妝的朋友請一定注意卸妝呵!

 

用後感覺:
敷的時候同一般眼膜般沒有太大的感覺,精華沒有任何的氣味,當敷了30分鐘後拆除了時,能明顯見到眼部的細紋減少了,而且黑眼圈也淡了一度,將精華推開後,亦會感覺到崩緊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的!

 

用了Micro Pura HIFU微電流眼膜我之前憂慮的問題通通都沒有了,而且在家中也可做到美容院的效果,我都是第一次嘗試到,真是有想不到的效果,不單能做到緊緻、提升、減少皺紋,還能滋潤和保濕我的眼部,只需短短30分鐘就可以解決我眼部問題,是我會再回購我一件產品!


Mana 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manabeautymacau/?fref=ts

品是由品牌提供的 ~  謝謝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