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分享篇) 網購平台 gratus ~ 必買的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

最近愛上左網購,不論衫、褲、鞋、襪通通都係網購,可以足不出門就到手!
除了購買以上產品外,我還會網購護膚品,在選擇護膚品時我必定購買正貨(免得搽爛塊面)



而我購買護膚品只會選用 gratus 這個平台,皆因他們全都是賣正貨,仲有用後分享文章讓我們更了解產品成分及功效,而且是免運費就可以送到府上,非常方便。



近日我係 gratus 發現了非常之保濕的面霜 ~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這款面霜蘊含透明質酸、甘油、維他命B5、 綠茶精華、維他命E、荷荷巴油,全都是以保濕為主,可高效源源補濕的同時,強化儲水庫,水分即時鎖緊,最適合現時經常戴口罩使用。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是白色乳狀的質感,非常輕盈易推,於肌膚上有涼涼的感覺,能快速滲透入皮膚,像有一層水在包住肌膚,非常舒服,而且持久鎖水,讓肌膚水潤有光澤,更有擊退幼紋及乾紋功效,每次使用後都可以讓底妝更貼服,已成為了我每天必用的面霜。





現在在 gratus 購買還有更多的優惠,購物時只要填上優惠碼:「32B2003」均可享有 75 折,優惠過咗就冇㗎啦,大家快啲去搶購啦!

購買網站:https://www.gratus.com.hk/s/RRMW35

@gratus
#gratus #gratushk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
#保濕面霜好介紹
#網上購物分享
#karinesharing #dailyskinca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