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用的多功能面膜 ~ Institut Esthederm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 ~ 讓肌膚水潤飽滿有光澤

每次沖涼我都會爭取每一分每一秒,
洗頭時我會潔面、用護髮素時我會刷牙,
所以我沖涼時都會比較忙,
實行用盡每一分每一秒!
而在懶惰的時候,唔想敷一片片面膜,我更會在沖涼時使用面膜膏(其實係經常吧!😆)
所以在選擇面膜膏,我會選用效果快捷明顯的面膜!



近日就轉用了超級好用嘅面膜,就係💁🏼‍♀️ Institut Esthederm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面膜蘊含 100% 細胞水專利及三重透明質酸技術,同時具有維他命E成分,可修護重整及強化細胞功效、具有抗氧化及延緩皮膚老化,更可即時搶救及護理脫水皮膚,是一支超級好用的多功能面膜。😍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是乳狀的質感,於肌膚上能容易推開,只需潔淨面後,厚敷面及頸部15至20分鐘後清洗或可當晚霜或睡眠面膜使用(不用清洗),而且刺激性低,適合任何肌膚或醫美療程後使用。👍🏻



每次使用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後,能看得見肌膚水潤度大大提升,讓肌膚水潤飽滿有光澤,而我鼻翼兩側因缺水而脫皮的清況也可以解決到,減少了不舒適的感覺,而在我持續使用一星期後,肌膚狀態一天比一天水潤,看起來更細緻健康,十分喜歡用後的感覺。💕



🎈現在大家到以下網站購買 Institut Esthederm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只要輸入「ESTIM22 」使可享有優惠呵!好低架!係費運費架!🤗

購買網站:https://www.gratus.com.hk/s/GH99LH

@gratus
#gratus
#InstitutEsthederm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
#限時優惠 #立即入手 #正貨保證 #免費送貨 #缺水肌膚必備 #乾肌恩物 #karinesharing #beauty #必買 #面膜 #mask #onlineshopp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