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NA一秒神水令我好好如何運用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身為一個繁忙的香港人,返工返學已經好忙,更何況每一日要抽時間出來護膚呢,有時候夜左返到屋企又冇時間敷Mask,想護膚真係要爭取每一分每一秒,近排嘗試了由萬寧獨賣的ASANA一秒神水!





ASANA一秒神水的6種天然酵素成份:
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全都是天然的材料,不刺激皮膚,敏感皮膚都適用,最啱我呢個敏感人用喇^^




ASANA一秒神水原產地於韓國,而且是純天然、不含防腐劑,喜歡韓國的我又再一次心心眼出現了。盒外亦印有到期日子,而且有效日期為期三年,有排用了!


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打開肌膚滲透管道,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亦助我們肌膚59秒濕潤、5天明顯亮澤、14天白、滑、緊、彈。



打開ASANA一秒神水才發現他們的生產管理非常貼心,因為擁有保護塞,能確保衛生,唯要時才打開使用防止神水接觸更多空氣影響質量。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即用,將一秒神水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





而琪琪因為面部比其他人乾,所以會在面上敷5-10分鐘,但由此神水質地水感不黏膩,而且非常保濕,所以敷2-3分鐘便足夠了~使用一秒神水後皮膚明顯比用前滋潤了很多。


其實琪琪由細到大都是一個又乾又容易出油的人,一直都有用開油來搽面的,但由於夏天就到了,所以一直想搵一些產品來取代油,幸好比我用了ASANA一秒神水,神水不單不黏膩,亦同時能做到保濕,最適合現在春夏季節使用,令我已深深愛上了一秒神水了。

ASANA一秒神水最近在萬寧做優惠

ASANA一秒神水
$333 / 150ML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聯絡方法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