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X White 令我白滑不再厚粉示人

夏天就到喇~唔想厚妝厚粉咁見人,緊係要減少皮膚底層色素啦~只要皮膚白白滑滑就唔需要用太多化妝品去遮遮掩掩啦~


今次琪琪試用了NUEX White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這個晚霜以白羽扇豆於晚間針對細胞更新及以葵花油滋潤肌膚,膚質顯得更細緻平滑,而且包含了白番紅花能有效全面對抗黑斑,淨白肌膚。夜復夜,膚色更均勻、亮白,面部黑斑頓時消失,聽到這一點已不得不試了。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有助細胞更生、滋潤肌膚、膚質顯得更細緻平滑,同時全面對抗黑斑,淨白肌膚,亦可以令使膚色更均勻、亮白、減退黑斑。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主要成份以白色花卉(白番紅花及火百合)、維他命C、瓷玫瑰、櫻花、葵花油以及白羽扇豆,既天然,而且又不會擁有濃濃的花味,最適合我呢d有鼻敏感的人用。



使用方法:晚上潔面、爽膚及塗抹精華後,取適量塗於面部,而琪琪喜歡搽上面後會以按摩的方法令面霜完全吸收。



使用花妍百合煥白晚霜後皮膚明顯白了一度,而且超易吸收、不黏膩,水潤度更比之前高。



琪琪一直都想擁有白雪雪的皮膚,但好可惜的是我擁有黃黃的皮膚,而且皮膚比較暗沉,同其他女性朋友影相有比較之下,總是會比人感覺到黑妹的感覺,所以成日會化一個厚厚的妝示人,幸好比我認識到NUEX White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不單可以令我皮膚白了,而且仲會有亮澤的效果,我終於可以不用化厚厚的妝容示人了!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
HK$296/50ml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是由iTrial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聯絡方法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