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皮膚的老化定律?

轉季喇~又係時候幫下皮膚煥膚了!
早前出席左「PQAGE Blogger Event」認識到 COCO Esthe 婥媛,活動令琪琪認識到PQAGE,又試試看療程如何吧?



COCO Esthe位於中環,地方非常方便!



地方非常整潔,而且仲有蒸氣器,最啱我呢D放工人士黎 Relax 一下!



房間是以白色為主,配上柔和的燈光,令我即時感到整個人放鬆了心情!



首先治療先會幫我清潔皮膚,因為琪琪是一個怕凍的人,所以治療師好細心用暖水整濕化妝棉同我洗面,正^^



治療師首先會將PQAGE逐少逐少放在面上,以雙動提拉手法,瞬間提升面部眼部輪廓,令皮膚細胞重新排列,鬆弛下垂的皮膚逐漸恢復彈性及緊緻,而這個步驟會進行2次。


PQAGE 產品性質溫和安全,進行PQAGE療程時,會藉著TCA的帶動下,能有效地把輔酵素Q10滲入真皮層,啟動抗氧化的工作,因此可以長期使用促進皮膚回復正常 28 天更生週期,活化肌膚細胞,令肌膚顯貴亮澤。 



做完PQAGE後治療師使快速幫我抹去,因為PQAGE含有酪胺酸酶,如果放耐了會有輕微吉吉下的感覺,但不用太過擔心,因為這只是煥膚時的短暫現象。




敷完Mask,搽埋cream便完成整個PQAGE的療程了,而琪琪亦都做做下因為太舒服訓著左...zzz



PQAGE療程是可以改善到黑眼圈、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頸紋、妊娠紋、肥胖橙皮紋 鬆弛下垂、暗啞偏黃、粗糙角化、暗瘡油性及易敏感皮膚、黑頭粉刺、毛孔閉塞粗大、新形成的暗瘡疤痕、表淺性的疤痕、發炎後色素沉澱 (常見是由暗瘡、皮膚炎或激光後所致)、表淺性色斑沉澱 


做前皮膚明顯見到粗大的毛孔,做完療程後,毛孔已減淡了,而且琪琪嘅面色亦即時均勻左好多。

P.S 乾燥皮膚可於前一星期接受保濕面部護理或於家中敷面膜,以獲得更佳的療程效果。 



琪琪一直不滿意自己的皮膚,害怕自己的皮膚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差,幸好做完PQAG療程後,看到自己的皮膚能即時見到緊緻提升效果,真係好開心,而PQAG仲可以幫助到我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的增生添,一個療程可以做到咁多樣野真係令我非常喜歡。


COCO Esthe 婥媛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cocoesthelimited
地址 : 中環砵甸乍街10號16樓全層
電話 : 2591 9180

是次療程是由 COCO Esthe 婥媛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聯絡方法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