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月的飯局

每月總想食一次放題去放縱自己,而且我生日日期將近,我的好姊妹知道我生日喜歡食放題,所以使到位於銅鑼灣一期附近的尚鮮為我慶祝了。


尚鮮位置銅鑼灣一期附近,與地鐵站十分近,非常方便。


場地非常寬敞,而且每一張台都非常鬆動,十分舒適。


每一張台都會設有抽風設備,不會在燒野食的時候煙到成身都是燒野食味。


點菜主要是以平版電腦的,非常方便又環保!


每一張台都附帶有玫瑰海鹽和黑胡椒給我們調味的!


首先點了一些刺身去打開我的胃口先,刺身非常身鮮,而且有多款供應給我們選擇,有三文魚、八爪魚、北寄貝、帶子、甜蝦、榮螺、希靈魚和鮑片等等給我們選擇。


壽司上的魚生亦比一般的大,我只點了生文魚、蟹柳、魚子、花之戀,而且壽司非常新鮮,為要想多食燒烤的,所以點只點了自己喜歡的。


到燒肉時間了,點了幾款有我最愛的豬腩肉、麻辣雞翼、韓式肩胛梅花等等!


這個韓式原條腩肉,是原條燒的,醬汁調教剛剛好,非常彈牙野味。


還有賴尿蝦、大蝦和其他配菜給我們慢慢燒,而且賴尿蝦有成隻手掌般的大,非常低食。


而且甜品區也十分吸引,有我最喜歡的泡芙,共有5種口味,食完鹹再食甜品便在這個放題畫上完美的句號。



星期一至四每位$268,可於一小時三十分鐘內任飲任食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地址 : 銅鑼灣謝斐道496號金利文廣場3樓
Tel : 2117426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