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脫髮、頭屑的方法~皇牌SADHU Hair Spa Treatment



琪琪是一個喜歡整頭髮的人,經常會到髮型屋整頭髮,不論電、染、燙直都試過,頭髮因此變得容易脫落,而且頭皮亦比較容易敏感,怕終有一天頭髮越來越少!



今次來到SADHU進行他們的皇牌SADHU Hair Spa Treatment,這個療程主要是針對頭皮令頭皮放鬆,亦可預防頭瘡及脫髮問題。



SADHU位於北角的住宅區的,非常方便整頭,而且舖內非常寬敞舒適。


首先髮型師會幫我做頭皮﹑毛囊分析,然後便開始我的頭髮護理了。


整頭髮前是必雖要洗淨頭髮的,由於我是放工時間去,所以洗髮時已經舒服到訓著了^^


洗髮後髮型師彩用了O2 Jet Plus 的高壓噴射,把頭皮部位的死去角質及過多的油脂除去,令皮膚表面變得光滑、明亮!



O2 Jet Peel 是能深層清潔頭皮毛囊,以氣壓把氧氣與特選營養配方,以霧化水滴方式噴灑在皮膚上滲入肌膚底層,感覺非常舒適。


做完O2 Jet Peel後,會再一次洗髮,然後幫我塗上頭髮的磨砂膏,以按摩的方式去刺激我的頭皮,這磨砂膏砂粒是勁幼粒的,不怕會磨損頭皮,而且髮型師的手藝很好,非常舒適


這療程主要是針對七個頭部穴位進行的,利用指壓、按摩,能達至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按摩完後便會幫我塗上護髮產品,再用蒸氣機令頭髮的毛囊張開


這樣能令頭髮更加快速吸收護髮產品,令頭髮更加強韌。


完成蒸髮後,便洗頭吹頭,髮型師非常細心地幫我的頭髮吹直(我喜歡直頭髮的我)


完成整個療程後,便進行多一次頭皮分,能即時看到頭髮的毛囊比做前明顯了很多,這樣能減少脫髮的問題


皇牌SADHU Hair Spa Treatment能有效幫助頭髮健康強壯生長,利用O2 Jet Peel 的 99%純氧去除多餘油脂﹑頭皮屑,   同時更特設防敏感,有效防脫髮、控油、 保濕,而且是無副作用,無痛,無創傷性,是我近期護髮的療程。

皇牌SADHU Hair Spa
電氣道233號城市花園5-7座地下1號舖
電話:2360 1010

是次療程是由 SADHU 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