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我腳步的舊患篇~睡眠中的按摩師「木酢健之貼」

雨季來了,腳部的舊患又開始發作,加上返工又成日要行,真係痛到不得了!雖然按摩腳部是能舒緩我的不適,但作為一個現代的香港人,真是分秒必爭,但又想找一個去除酸痛的方法!



剛好收到木酢健之貼,這能有助排毒、加強血液循環,改善睡眠品質,有效紓緩疲勞感及肌肉不適,也是手腳浮腫,女士經痛的好幫手,這麼多的功能,真是太好了!



「木酢健之貼」是採用全天然的成份,主要成份是橘子樹的木酢提煉出來的粉末、電器石、綠茶精華製成,擁有濃郁的中藥氣味,感覺非常天然。


一包內共有8片「木酢健之貼」、8片透氣彈性膠布,而且包裝外亦印有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能有效保存3年。


琪琪的使用方法:
將粉囊貼取出,印有字的地方放貼在膠布上,在睡前貼於雙腳的底部,使可以了。


由於琪琪是一個成日唔願意睡覺的人,所以貼完「木酢健之貼」後我不會即時睡覺的^^我會睇一陣書,做一陣自己的事才會睡的,而且「木酢健之貼」非常方便,貼後能四圍行的,(自遊活動@.@)太方便我了。



「木酢健之貼」可持續使用8-10小時,可以安心,能一覺睡到天光了。


敷了一整晚後,「木酢健之貼」於腳上痛楚反射下,粉末貼會由白色轉變成深啡色的,這是正常的現象,敷後的感覺是能即時舒緩腳步的酸痛(是我的救星),由於去除後會有中藥的味道,所以琪琪必定洗腳,^^舒服哂




「木酢健之貼」不單是腳部用的,由於是能有效祛除身體積久的毒素及濕氣,作息時自然排毒,促進新陳代謝,是不可於多個關節使用。



自從用了「木酢健之貼」後,腳部的痛楚也減少了很多,無論工作、行街行多久也不怕了,而且使用非常方便,能於睡覺中使用,節省了不少時間,真是我睡眠中的按摩師^^



「木酢健之貼」發售地點:
屈臣氏、華潤堂、莎莎、惠康、百佳、裕華國貨及永安百貨或於網上商店 Nutriworks.com均有發售。同時,亦可在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的指定商店購買。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