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OU 水天使系列讓我過一個清爽的夏天

夏天終於來到了,但天氣常常不穩定,一時勁曬、一時又暴雨真的非常難適應,更何況是皮膚呢?而且皮膚會因為氣候,變得差,所以我要好好保養我的肌膚了。



早前到 SASSOU 認識了水天使系列,整係系列以清爽為主,最適合夏天使用!


水感補濕煥膚活肌水
$590/150ml




主要成份是水母萃取、山金車、貫葉連翹花/葉/莖萃取、長春藤萃取、金縷梅、歐洲七葉樹葉萃取,而製造地方是日本,是我覺得最有品質保證的地方。


水感補濕煥膚活肌水是採用倒出來的瓶蓋,方便取出適量的活肌水。


琪琪的使用方法,是會取出適量的活肌水於化妝棉上輕輕按壓直至完全滲透,而且此活水是能用於面、眼及頸部,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活肌水擁有超卓的補水功能,除了能高效補濕、滋潤及美白肌膚外,更有效令肌膚底層注滿大量水份,讓營養成分逐層滲透達到最佳的修護功效。



質地亦非常清爽輕盈,不油不膩,輕按上活肌水更有效幫助之後的護膚品滲透到每一層肌膚,使肌膚達致水油平衡並有助保持良好膚質。




水感再生煥膚眼。面膜
$490/30ml



主要成份水母萃取、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德國洋甘菊、虎耳草,感覺非常天然,同樣都都是於日本製造的。



使用水感補濕煥膚活肌水後,取出適量的水感再生煥膚眼。面膜於面部及眼部四周塗上厚厚塗上一層,然後打圈按摩便可。等待20分鐘後使可以,而且無需清洗非常方便。 

建議 : 首7天可每晚連續使用,其後一星期可使用2-3次



膠原蛋白能有效促進細胞更新,加強血液循環,使肌膚更具彈性,同時亦能用於面部及眼部,而且有效防止面部肌膚及眼瞼下垂、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及毛孔。水母萃取更能輕鬆地使眼睛倦意全消。



使用後能感覺到緊緻肌膚,高效改善眼部及面部浮腫,同時亦能改善我的黑眼圈和膚色暗啞問題,而且非常清爽。



由於天氣的關係導致常常出暗粒和放工後滿面油光,但自從用了SASSOU 水天使系列後,夏天出油的狀況減少了很多,已沒有再出暗粒的問題,而且水天使系列非常清爽,用法非常容易,亦是日本製造的給我是信心的保證,是我今個夏天常用的產品。

SASSOU Japan
http://www.sassou.com/
https://www.facebook.com/sassoujapan/?fref=ts



是次品是由 SASSOU 提供的,謝謝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更多的平台~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