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精選~Biotherm 神奇面膜

近日做完laser要日日保濕,但我又比較懶惰,聽聞Biotherm奇蹟面膜好犀利,所以又試下啦!


Biotherm奇蹟面膜含有獨家專利生物提萃技術 Fermogenesis™ 及皇牌成份 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


Biotherm奇蹟面膜能整夜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令肌膚回復水嫩、彈滑和明亮。


Biotherm仲特別設計埋支專用掃,呢支掃十分特別,是平扁頭的,看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但玄機就在這裏,掃頭是軟軟的,能令全面平均地搽上奇蹟面膜,而且仲一d都唔會浪費!





使用方法~潔面爽膚後,以奇蹟棒取適量奇蹟面膜後,從面部中央往外,頸部由下而上地塗抹薄薄一層。如果想奇蹟面膜更加吸收,建議一週進行2天的面部排毒療程。



使用Biotherm奇蹟面膜前,我的皮膚因為做完Laser而做成的泛紅同紅印非常明顯,但搽左Biotherm奇蹟面膜3日後紅印漸漸地減淡了好多,而且亦能添加水份到我缺水的地方,令我整個護膚過程更上一層樓!




Biotherm的獨家專利成分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含多重功效及高度活性,能為肌膚注入養分,激活細胞再生。而全新推出的奇蹟面膜就是以水源再生因子為主要成分的水凝啫喱面膜,是款overnight mask。




Biotherm奇蹟面膜果然名不虛傳,令我面上出現了奇蹟!佢唔單止可以一物二用,可當sleeping mask用亦可用作保濕乳液,而且用完之後第二日仲好水潤,唔會好似平時起身後成面油,也能令我面部敏感和泛紅的肌膚,速速下降,敷了一整晚後肌膚細胞即時被喚醒,膚質有明顯改善,回復水潤及彈性,仲比平時上粉了很多,令我整個妝容更加貼服,價錢仲非常合理添。


BIOTHERM Life Plankton™ Mask
$380 / 75ml

奇蹟面膜



是次品是由iTrial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My Blog Lin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