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tol 滴露給我安心無菌抗菌的的每一天

其實而家生活係香港真係要好好保護自己,四週都是塵埃、細菌,一時又話H5N1、一時又話白紋伊蚊、一時又話飛沫傳染等等⋯
我真係要揀一d可以保護到我而又可以呵護我的肌膚產品,所以我一家人一直都有用開一系列的滴露潔膚液!


滴露的清新香味沐浴露(青檸芳香)唧出來已經有淡淡的檸檬味非常醒神,而且配合ph均衡配方及深受信賴的滴露防菌保護,仲能夠全面防菌、防汗味,能夠呵護我每一寸肌膚!使用方法:將滴露沐浴露倒在浴棉或直接塗在身上,輕輕揉擦,再用清水沖洗。


滴露經典松木殺菌潔手液(松木清香)不單有淡淡的松木味,亦能夠同時殺滅99.9%病菌包括流流病毒,我隻手成日左掂右掂一定好多細菌,所以一定要勤洗手,而且滴露經典松木殺菌潔手液亦有pH均衡配方證實對肌膚溫和呵護,殺菌同時亦能夠呵護我的肌膚。使用方法:取適量滴露潔手液於手中,輕輕揉擦,再以清水沖洗。


滴露透潤澤沐浴露唧出來有淡淡的果香味,仲含有豐富維他命B3及C,配合皮膚科證實pH均衡配方,亦有助鎖緊肌膚內的水份及維持天然保護,令肌膚倍感柔軟幼滑。使用方法:將滴露沐浴露倒在浴棉或直接塗在身上,輕輕揉擦,再用清水沖洗。


主角到喇~這是我想隆重介紹的滴露女性衛生潔膚液(含小紅莓成份)能做到適合年輕 / 輕熟女性使用,具有抗氧化功效,而且仲經過婦科及皮膚科醫生測試的。


滴露女性衛生潔膚液有3種成份適合唔同年齡的人使用:
1.  滴露清爽呵護女性衛生潔膚液: 適合年輕/輕熟女性使用,配方蘊含小紅苺成份,具有抗氧化功效
2. 滴露敏感防護女性衛生潔膚液: 適合母親使用,配方不含色素、香料及酒精成份
3. 滴露深層倍護女性衛生潔膚液: 適合熟齡女性使用,配方蘊含玫瑰油成份,具有補濕功效而我就選擇左清爽呵護型,能潔淨陰部,遠離因細菌而產生的陰部痕癢及異味
就因為這樣我和媽媽也可以安心地使用!

將滴露女性衛生潔膚液揉擦至起泡,揉擦起來泡泡並不是很多,非常細滑,再以pH試紙試一下比大家睇睇,它的pH值非常溫和,看完結果後我對此產品信心也大大增加了很多。使用方法:於洗澡時,以滴露女性衛生潔膚液清洗外陰,再以清水沖洗。


其實女性陰部應該常常能得到特別的呵護,而滴露女性衛生潔膚液當中獨特的微生態平衡,能為陰部提供天然保護,但我們身體的變化亦會因為天氣而改變,因應會產生不同的細菌,而且女性踏入青春期後,陰部的分泌亦會增加,這時候我們更要好好咁呵護我們女性重要的部位。



由於我每一日都會接觸唔同的人,成日周圍去,身體的細菌會比平時多,同時亦唔想帶細菌回到家中,我很喜歡使用滴露的產品,它不但可以提升我的防菌感染,亦同時可以呵護我的肌膚,所以身為一個愛自己錫自己的女性,也要由內到外、上至下去保護自己,搵自己適合用同時可以保護到自己的產品,這才叫對自己好!

Dettol : 
http://www.dettol.com.hk 
Detto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ttolhk/

是次品是由牌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My Blog Link:










留言

熱門文章